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教您怎么用三步轻松完成软文推广

 2019-10-12 16:06  来源: 深蓝178小软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让网站的权重有所提升,影响网站权重有几个因素,如果我们前期的准备工作没有做好的放在,对我们的权重提升是没有一点帮助的,那么如何来提升权重呢,软文平台说一下自己总结的提升权重的小方法?

1、原创内容偏少。如果网站内容大部分是采用拙劣的采集方式获得,大量抄的话,搜索引擎会认为你的网站没有价值,收录、流量、权重等方面自然不会让你尝到甜头软文平台为各位站长提供高效原创软文。

2、网站结构不合理。网站的结构设计需要对搜索引擎的爬虫进行很好的引导,才能保证爬虫能够遍历你网站的内容。最起码的要求是每一个页面都能通过至少一条的链接到达。如果页面的关联性强,最好能在页面之间建立快捷的内页链接。

3、网站是新站,还处在百度的观察审核期。百度对新站会有1-3个月的观察期,在审核期内会对新站的内容更新、外链数量等动态进行观测,在这个时期内基本上不会从百度引来流量。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审核期有逐渐延长的趋势,需要新手站长有足够的耐心。

4、空间问题。空间是一个网站的根基,如果网站空间经常出现无法访问或者加载速度过慢的现象,会极度影响百度蜘蛛爬行频率和兴趣。

5、网站整改问题。如果网站做过大规模的整改,如大量删减内容或网站结构的大幅度调整,都会使搜索引擎提高警惕,重新对网站进行观察和审核。

6、网站更新频率过慢。做网站不能贪图一劳永逸,切忌把网站内容上架之后就万事大吉,坐等搜索引擎的光顾。搜索引擎最青睐的是那些“生猛鲜活”的网站,最好能做到每天更新原创内容。

7、网站主题不明确。网站没有围绕一定的主题来做,简单随意,东拼西凑,内容零零散散,相关度不高。这种杂货铺型的网站是搜索引擎在数据备份的时候很难下手,甚至无法帮你的网站归类,这样的话你网站的权重很难上去。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软文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