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备忘录误删除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真正有效的方法

 2019-10-12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备忘录误删除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手机备忘录成了手机中重要的应用程序,很多人几乎每天都会用到备忘录,用它记录一些工作或生活中难以记住的事情,从而提醒自己。可是有时会把备忘录误删除,这时候备忘录中的记录也会随之消失,影响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那怎么才能快速恢复备忘录?小编告诉你三种专业恢复备忘录的方法,不会恢复备忘录的小伙伴赶紧看看吧!

专业方法一:选择 iCloud 恢复

手机备忘录误删除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应该都知道iCloud是苹果手机的云服务,对手机内很多应用程序的数据进行自动备份,所以我们可以借助iCloud来恢复已删除的备忘录。具体操作就是百度登陆iCloud云服务,输入正确的苹果ID账号,并点击登录,然后在云服务中查找误删除的备忘录。

专业方法二:选择最近删除法

手机备忘录误删除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备忘录删除后会在“最近删除”文件中保留一段时间,超过30天左右才自动从手机内彻底删除。所以我们删除备忘录后要第一时间去恢复备忘录。在桌面打开备忘录,然后选择备忘录中的“最近删除”选项,接着找到你需要恢复的备忘录,从右向左滑动,最后就是点击“文件夹”图标。选择备忘录恢复的文件夹,就可以恢复备忘录。

专业方法三:选择手机恢复大师

手机备忘录误删除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手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30多种手机应用数据,十几年致力于数据的恢复。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上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小编敢说百分之百帮你完整恢复备忘录!

手机备忘录误删除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对于那些习惯性把重要事情记录在手机备忘录里面的人来说,备忘录真的至关重要,一旦里面的数据丢失了,就好像失去了全世界,如果里面还记录了你的一些账单,重要的工作安排,客户资料,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小编提醒各位习惯使用备忘录来记事情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备份手机里面的数据,一旦手机出现问题导致数据丢失,最起码你还有双重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