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正流行的智蜂任务模式,能否为自媒体收入提供保障?

 2019-10-12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达人应该如何让自己的自媒体提供稳定的收入,这也是所有自媒体达人都需要考虑的问题。大部分网络达人有了粉丝后,可就是没有广告找上门,或者压根找不到自己想要做广告,所有在这方面自媒体的变现问题就落空了,收入成为了一个笑话,对于全职做自媒体的网络达人来说,是相当不好的结果。

为此智蜂专门为网络达人开发了一款接单神器,这个平台汇聚了海量的商家资源、品牌资源,商家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品牌、产品的曝光、提高自己的销量,这些商家也是费尽心思想要找到这么一个方法,所以智蜂就把商家和达人连通到一起,商家通过智蜂发布品牌任务,网络达人用自媒体来接品牌任务,大大的为达人和商家提供了便利,让网络达人的收入不再成为问题。

智蜂目前分为两种任务模式,一种是品宣任务,一种是卖货模式。品宣主要针对于自媒体达人的一种品牌曝光的方式,只需要自媒体有一定的粉丝量,就可以申请品宣任务,从而获得佣金,有些带有测品的品宣任务,不仅可以获得佣金,而且还可以获得商品,这对于自媒体达人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一种任务模式。而另一种则是带货模式,带货分佣,这是非常明显的收益方式,只需要卖出商品即可获得佣金。这对于淘宝客、有影响力的媒体达人非常稳定的一种收入模式,为网络达人们提供了收入的保障。

智蜂为何能成为当代的流行?这也是因为市场的风势正朝着自媒体达人、朝着网络达人的方向发展。而网络达人正巧也需要这么一个能够提供稳定盈利的平台,其未来分发展就让大家拭目以待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接单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