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雅迅达量子点广告机新品惊艳亮相

 2019-10-12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9日,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产品——量子点广告机,此次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中国质量报,中国工业报,香港商报,中国经济导报,深圳特区报,财经中国网,中国高新科技网,中国文化报,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深圳商报,中国城镇报,永泰基业,太平洋安防网,数字音视工程网,数字标牌网,中安网,商显世界,华强智慧网,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等二十余家媒体参加,这是目前商显市场的新技术。雅迅达也是量子点第一次应用在广告机上面的厂家。

量子点概述

1)量子点(QuantumDots,QD)是极其微小的无机液态纳米晶体,由有限数目的原子组成,三个维度尺寸均在纳米数量级,一般为球形或类球形,稳定直径在2~10 nm;

2)球形量子点多采用核壳结构,用无机包覆层对核表面进行钝化或包覆,形成的核/壳结构可以增强量子点的抗光氧化能力、提高化学和热力学稳定性;

3)受到光的刺激时,量子点便会发出非常纯净的有色光线,光线的颜色由量子点的组成材料和大小形状决定。一般颗粒越小,则会吸收长波发出蓝色,颗粒越大,则会吸收短波发出红色。

4)根据发光原理,量子点又分为光致发光量子点(QD-LCD)和电致发光量子点(QLED),前者是受到外界光源的刺激获得能量而产生发光的过程,后者则是通过加在两电极的电压产生电场,被电场激发的电子碰击发光中心,从而导致电子在能级间的跃迁变化而发光的过程;

量子点广告机的优势

1. 更高色彩还原能力,比传统液晶提升30%

对于商用场景中较大的细分市场,液晶电视近年来面临多种显示技术的竞争,市场份额不断衰退,其原因之一便是色彩还原能力。传统液晶电视的NTSC色域值只能达到72%,QLED电视也只能做到90%左右,而我们QLED量子点商用显示可以做到98%以上色域,理论最高值达130%,目前,雅迅达量子点技术可以达到98%的色域值,通过更高色域值实现高度色彩还原,为用户带来精彩纷呈的视觉效果。

2.比OLED应用范围更广,设备改造投入低

OLED显示屏在控光、画质、柔韧性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近年吸引了不少商业用户的追捧,但受限于设备改造成本、产品良率、使用寿命短等短板,也只是用于高端显示应用领域,对于户外标牌、地铁交通、安防监控等需要长时间作业的市场则难以胜任。

3.使用寿命更长

QLED显示屏平均寿命在30000小时左右,日均使用24小时,寿命可达3-5年,而0LED显示屏现在的使用寿命只有13000小时,同时造价成本高,售价昂贵,长时间使用光衰厉害,这就限制了它在更多商显市场的普及。

4.性价比更高

雅迅达量子点材料,包括周边辅材、工业化流程等各方面都实现了国产化,成本降下来,通过对传统液晶显示屏的背光源上加一层量子点薄膜,从而大大提高整屏色彩还原率和亮度,雅迅达量子点技术,适用市面上所有液晶屏的使用场景,并可提供除常规液晶拼接之外的异型拼接、定制造型等不同显示方案的需求,性价比更高。

量子点广告机 的推出,是雅迅达多年潜心研发的必然结果,不仅提高了雅迅达的竞争力,也活跃了市场的,增加了新的血液,雅迅达液晶显示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至2018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7年获评广东省著名商标;雅迅达公司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拥有一系列的产品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资质齐全,是商显业界的佼佼者。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屏、广告机、触控一体机等系列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