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关机后,视频类软件老是自动卸载怎么办?

 2019-10-12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用户向小编反映称:在当贝市场下载视频类软件(例如:爱奇艺、腾讯视频)但只要电视关闭,再打开电视,软件就不见了,用的时候也只好重新安装,非常的麻烦。

为了方便广大用户碰到这种麻烦,小编在这里呢,就和大家解释一下,如果碰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原因

其实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在电视出厂时,厂商会根据猜测用户爱好,来自行安装一些软件,而安装完成后,软件出版商也是根据安装时长来结算,一些不法商家就利用这种情况,将在电视所安装的那些软件给系统隐藏了,当用户如果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并打开软件时,系统会自动检测软件是否处于隐藏状态,如果处于隐藏阶段,那么再次打开电视时,系统会将安装好的软件隐藏,从而达到金钱利益。

解决方法

1、浏览器

可以在当贝市场中下载浏览器,打开爱奇艺网页版,因为浏览器或者不容易被隐藏,所以就很容易避免这种种关键应用自动删除的情况。

2、当贝影视

也可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当贝影视,搜索任何想要观看的内容,内容涵盖高分电影、院线大片、电视剧、少儿动漫、综艺娱乐、体育赛事、在线3D等资源,你想要找的在当贝影视中能搜索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