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飞速办公 让人“上头”的多屏协同

 2019-10-12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少不了要把电脑上的文档或图片传到电脑上,反之亦然。以往,想要实现这样的操作,你可能需要连接数据线?或者使用微信的文件传输助手?繁琐的操作想必已经令大家十分厌烦。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能够打破手机和电脑之间的屏障,让办公效率大幅提升呢?

当然有,在前段时间举行的华为Mate 30发布会期间,创新性的“多屏协同”功能正式亮相,该功能是备受用户好评的MateBook 14笔记本“一碰传”功能的升级版,自发布以来,已经成为众多办公人群力荐的功能。

华为针对手机与笔记之间的跨设备交互难题,推出了“多屏协同”功能。有了这一功能的帮助,不仅可以双系统同屏显示,更将安卓丰富的应用生态引入到华为MateBook 14笔记本,进行跨系统、跨平台的高效操作。

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只需通过拖拽,即可在华为MateBook 14笔记本和手机间双向快速互传图片、文件和文本内容,且文件大小不受限制。再也不用借助数据线或者微信等第三方软件来传输数据,传输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都有了大幅提升。

其次,在开启多屏协同之后,使用MateBook 14笔记本电脑的鼠标就可以操作手机上的文档或图片,也可用电脑端的输入法和全尺寸物理键盘在手机聊天窗口输入文字,显著提高沟通效率,相比“一碰传”时的共享剪贴板,实现了更大飞跃。

此外,华为多屏协同还支持任务自动接续,信息内容可以跟随屏幕转移,无缝自然流转、高效协同。比如在手机端没处理完的文档、刚刚追了一大半的电视剧、还没结束的聊天都不会被打断,全部可以接续到电脑端继续查阅或者处理,整个流程没有丝毫间断,从头至尾极为连贯。这种跨设备的无缝对接体验,只有华为的“多屏协同”能够做得到。

至于文件传输和交互的安全性,用户也完全无需担心。“多屏协同”功能基于华为分布式安全体系,可确保正确的人,在正确的设备上,访问正确的数据。同时对设备间的通信内容进行端到端加密,从而确保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多屏协同”功能在使用上也十分简单便捷,可以通过碰一碰、扫一扫或靠近自动发现三种方式进行连接,用户只需具备安装有电脑管家10.0版本的MateBook 14笔记本和安装有EMUI 10操作系统的华为手机,即可体验“多屏协同”功能为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便利。

有了这样便捷的功能,仿佛将华为手机与MateBook 14笔记本电脑融为一体,实现跨设备的多屏协同操作。对于办公人群而言,这是一项十分实用的功能,不仅破解了多设备交互的难题,同时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期待华为在今后能够继续对这一功能进行优化升级,给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