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app推广五部曲,轻轻松松开启获客模式

 2019-10-14 08:40  来源: 智投未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风口上,不少企业都做起了APP,可APP推广是有技巧的,特别是在用户时间和小程序激烈竞争的前提下,APP早已不是市场的“独宠”了,因此要想自己的APP获得更多的用户,那这5个APP推广模式不容错过。

1、人肉地推模式

人肉地推是是一种最原始的获客模式,比如在某些繁华,人群密集处的街道,架个帐篷,放些礼品,拿上*,向人介绍只要下载某某APP,即可获得相应礼品,以此来获客。

并且现在抖音火了之后,APP推广方式也多了些,比如现在不少人会穿着cos的服饰来发*的,让人眼前一亮,使整个过程变得新奇有趣,引用户关注。

2、广告投放模式

广告投放对于APP推广来说,是关乎真金白银的获客模式,对于提供广告服务的流量主而言,已有相对较为成熟的计价模式。

但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偏向于品宣的按展示结算的模式,还是偏向于获客的按转化结算的模式,广告投放模式都是APP推广获客模式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因此在具体操作时,还得从成本、效果、目的(品宣优先还是获客优先)等多角度出发,进行成本和效果控制。

3、ASO优化

目前大部分用户下载的模式有两个,一是从别的地方了解到APP的介绍,然后定向去搜索下载,这个就和应用市场关键词的搜索相关。还有一种是在漫无目的浏览网站时看到,然后点击下载。因此我们在做APP推广时,要充分应用市场的评分和展示优化,让自己的产品有更多的机会将好的一面展示在用户面前,以促进下载获客。

4、社交传播模式

APP推广其实还可通过社交传播来开启获客模式,比如常常能通过其有趣的创意或者小恩小惠的利益而引爆朋友圈,从点到面来进行推广。

比如拼多多就有“限时秒杀”、“拼团抢购”、“天天领现金”分享好友拆红包、“砍价免费拿”的分享好友帮砍价、等小创意来实现朋友圈APP推广社交传播模式。

5、内部转换模式

内部转换就是通过(公众号、小程序等)获取用户,然后再通过运营的方式给APP推广做二次的转化利用,将流量进行再次的分配。

比如用户登录网易邮箱网页版后,常能看到其给考拉、严选等网易系电商导流。因此在APP推广时,也可以这样来实施,并且在目前火爆的“两微一抖”的营销矩阵背景下,通过内部转换替APP推广导流也将更加容易。

综合来看,虽然APP推广方式有很多,但如果对这方面不熟悉的话,实施起来还是毕竟困难的,因此寻找一个靠谱的互联网精准营销效果服务商就相当重要,而智投作为一家54%上市企业都会选择的网络推广营销公司,可为客户精准推销,获取用户,实现共赢局面。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