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固股份EPS环保设备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2019-10-14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固股份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金固股份报告期内,钢轮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71亿元,毛利率为25.75%。

在钢轮毂板块,金固股份通过壮大研发团队,更新技术储备,逐步迈向国际一流钢制车轮生产企业。其阿凡达项目”能使钢轮重量大幅下降,可替代铝轮,是国际上顶尖的钢轮技术。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金固股份钢轮毛利率稳定,EPS环保高端设备高速增长。

作为汽车后市场龙头,金固股份凭借“天猫车站+汽车超人”两个抓手已经在国内垂直领域占据绝对优势地位。与此同时,金固股份在钢轮制造板块占据国内第一、世界前三地位。天风证券指出,金固股份战略推进“高端制造+汽车后市场服务”两翼发展。金固股份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汽车新零售业务,以及环保高端设备,均呈现高成长特征。

日前,富时罗素(FTSE Russell)在其官网宣布,将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同时公布了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的A股第一批名单,包括金固股份(002488.SZ)在内的1097只A股即将“入富”,这次变动将于2019年6月21日收盘后正式生效。

海通证券策略分析师荀玉根认为,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标体系短期有望带来千亿人民币增量资金,之后增量资金将达万亿。参考中国台湾、韩国经验,随着外资占比不断提高,将更多地影响龙头股公司,推动其估值上升。

目前金固股份EPS设备主要销售给汽车零部件企业、国内特钢企业、钢材加工中心。面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的发展现状,金固股份EPS环保设备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及市场前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