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跟着神作一起学摄影 华为P30系列摄影大师作品一览

 2019-10-14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人人都能拿起手机摄影,俨然成为一股全民摄影风潮。同时随着手机摄影能力的不断提升,专业摄影领域也开始出现手机的身影。而这一新时代的开启正是始于华为P30系列。凭借出众的影像实力,其赢得了众多艺术家、导演与摄影师的青睐,并积极通过华为P30系列创作作品。

于是我们才能欣赏到这些使用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精彩专业作品,同时还可以学到很多的拍摄技巧,并从中一窥专业摄影的门径。

吕松野作品/ 由华为P30 Pro拍摄

吕松野作品/ 由华为P30 Pro拍摄

这组照片来自吕松野导演拍摄的《祝福》,其拍摄于玉树称多县格察卓木其古村,当地正举办一场盛大的糌粑节。抓一把这种面粉状的颗粒扬到亲友乡邻的脸上, 是一种对未来的祝福。从样张来看,华为P30 Pro的成像效果非常清晰,解析度非常高,连细小的粉尘颗粒也能够清晰的记录下来,让画面颇具动态感。

陆庆屹作品/ 由华为P30 Pro拍摄

这张作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浓郁的色彩扑面而来,而画面的广阔则充分映衬了一种天地一色的壮阔感。得益于华为P30 Pro的超广角镜头,拍摄风景时它能够带来更为震撼的拍照效果。这样的样张除了能很好的还原了当下场景之外样张还特别有张力,同时通过对色彩的完美还原,最终成就了这样气势与情绪兼备的佳作。

曾赠作品/ 由华为P30 Pro拍摄

这张《猫咪的呼吸》则充分体现了华为P30 Pro的超微距摄影实力,华为P30 Pro支持2.5cm超微距摄影,微小细节纤毫毕现,细腻之美尽显无疑。在超微距模式下,背景也可以进行很好的虚化,所以用华为P30 Pro拍照,能够轻松就拍出一张颇具艺术感的大片,释放你对生活的情趣。

周子阳作品/ 由华为P30 Pro拍摄

黑白摄影总是有着一种特殊的质感,或是放大明暗的对立,或是重建一种悠远的时代感。像是这张来自周子阳拍摄的《异变》的摄影作品,便完成了后者的表达。古旧的电焊与砖墙相呼应,本身就像是一双将你拉回过去的手,使用华为P30 Pro内置的“黑白艺术”效果拍摄,则更是放大了画面的年代感,照片的表现力也会更强。

小结:

“以科技进步不断突破艺术表达边界”,在华为P30系列上,我们真正见证了这句话的真实意义,不仅是艺术家的表达被拓展,大众的艺术表达同样也被开启。在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的助力下,“人人都是艺术家”这个梦想真正地成为了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