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年亮眼机型轮番上阵 最值得购买的还是华为P30系列

 2019-10-14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如今已经慢慢的接近了尾声。纵观今年的手机市场,其中不乏多款亮眼的旗舰机型,而在各大厂商发布的旗舰机型当中,有些广受好评,有些则是未能达到用户们的期待。而如今已经是十月份,各大厂商的旗舰系列新品陆续发布完毕,回首这一年各式各样的旗舰产品,会发现最挪不开眼睛的还是华为P30系列

首先是外观颜值。且不谈买手机,不管是什么商品,外观颜值都相当重要。而手机如今已然成为了重要的时尚单品,我们对它的颜值要求就更高了。华为P30系列的颜值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天空之境、赤茶橘这些配色,任谁拿在手里都将会成为街上最靓的仔。而新近推出的The New P30 Pro墨玉蓝与嫣紫色,不仅色调选择完美呼应了最新的色彩流行趋势,亮面雾面两种质感的完美融合,更是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视觉观感。

再说续航。续航一直都是华为旗舰系列的优势,华为P30系列的续航能力更可以说是刷新人们的认知。手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是每个人生活中必备的常用工具了,如今的城市中没有手机的话可以说是寸步难行,高频率的使用十分考验手机的续航能力。华为P30系列有着最高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而且还支持最高40W的超级快充,这样的续航能力,谁能不爱呢?

而摄影方面,可以说已经已经无需多言。历经多代的华为P系列的摄影实力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深刻认可。今年的华为P30系列更是强悍,知名科技媒体“中关村在线”曾直言道:“华为P30系列让手机拍照再次迈向了新高度”。凭借业界领先的超感光徕卡四摄,让华为P30系列在用户中间有着“望远镜”、“夜视仪”的美称,面对各种场景都能提供绝佳的影像实力支持。

至于性能,华为P30系列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华为P30系列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作为华为最为顶级的旗舰处理器之一,麒麟980时也是全球首款7nm工艺制程手机处理器芯片,性能有着巨大升级。无论是怎样高负荷的使用,华为P30系列都能给你最坚实的性能基础。

综上所述,无论是在性能还是续航,或者是外观设计以及摄影力等方面,华为P30系列都依然有着出众的优势,即便是在琳琅满目的旗舰机市场当中,华为P30系列依旧是2019年最值得购买的手机,如今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入手机会,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赶快入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