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旅途中的最佳伴侣 华为P30镜头下蕴藏的是旅行的意义

 2019-10-14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相机这一类工具还未能发明出来的时候,人们如果想要定格某一刻时光,只能通过画作来实现,高门槛使其成为了少数人的专利。而在手机摄影如此发达的今天,通过照片来记录历史变得更加容易实现,随身携带着的手机就是最佳纪录工具。而镜头下的故事,则是记录的关键,有故事的照片一眼望去便能从中感受到一段段的精彩。

魔戒系列电影中绝美的中土世界,实际上的取景地并非为“中土”,而是在岛国新西兰,新西兰的绝美风光,也令其成为无数游客趋之若鹜的旅游目的地。而在这组照片中,新西兰的魅力,无论是白云之乡明媚的阳光还是变幻莫测的风雨,都被这台华为P30 Pro完美收录。

身处于这样的绝美风光之地,日出日落这些场景,让人怎舍得错过。但在变化莫测的天气下,碰上了好天气还是需要一点运气。等待一个完美的日出,选好一个最佳角度,在旭日东升之时,湖面被映照地宛若仙境。在拍摄这种场景时,华为P30有独特的拍摄功能,那就是丝绢流水功能,只需要维持好机身稳定,湖面泛起的白雾以及威风吹动的波光,就会呈现出图中的状态,看起来十分的唯美梦幻,简直可以用来当壁纸。

新西兰素来以“纯净”而闻名,纯净二字在新西兰的湖面中最能体现,一直以各种著名的倒影被称为“倒影的国度”,马森湖就是其中的一个经典。虽然拍摄时的天气并不是很美好,厚厚的云层把雪山都给盖住了,黑压压的一片,光线也不是很出色,却也有着独特的已经。靠近傍晚时分,用华为P30将马森湖与库克山记录这一刻,湖面中的倒影清晰而明亮,沁人心脾。

而既然是在新西兰南岛畅游,皇后镇则是不可不去的圣地。皇后镇有着被群山包围着的瓦卡蒂普湖,这里的生活基础设施以及旅游项目都是最完备、最丰富的,同样这里也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天堂。皇后镇的最佳拍摄地点位于山顶自助餐厅的展望台,可以乘坐缆车到达山顶,只需要五分钟即可。在展望台上可以尽情俯瞰一片湖光山色,在两张图片中也不难感受到新西兰变幻莫测的风云,时而昏暗但又有阳光射入,时而明媚却又覆盖着浅浅的云层。如若能够在这个地方等待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用华为P30的夜景模式记录下来眼前美景,那才是真正的美事一桩。

面对如画的风景,每个人都有着难以抑制的举起手机的欲望,但只有那些能够担起“最佳记录者”的伙伴才能将眼前的美好化为永恒的回忆。如果你也在尝试在旅途中发现新的意义,不妨带上另一双眼睛——华为P30系列,去重新发现并记录这个世界的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