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果师兄怎么样?果师兄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2019-10-14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果师兄是什么?

什么是果师兄?果师兄是一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专业、安全、可靠地数据检测和数据恢复服务。无论你是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还是iOS更新失败,导致手机通讯录丢失,利用果师兄数据恢复大师都能帮您轻松找回数据。

果师兄怎样恢复苹果手机数据的?

被删除的数据之所以能恢复回来,是因为它们实际上并未被真正删除,而是“隐藏”起来了。而果师兄,作为一个专业的iOS数据恢复软件,支持全面扫描手机磁盘,识别出被标记删除的数据,然后“解放”这些数据,将这些数据恢复出来,即使你的iPhone之前没有通过iTunes或iCloud进行备份,果师兄凭着精湛的数据深度扫描和挖掘技术,也可以帮助苹果用户轻松恢复数据。

果师兄名字由来

【果】代表果师兄是围绕苹果旗下产品生态的服务品牌。

【师兄】来自中国神话传说《西游记》,是能解决关键问题的角色化身;果师兄团队学习技术、共享技能与经验,解决使用苹果产品涉及到的各类诉求,希望能够充当人们生活中的“师兄”,这也是果师兄团队希望达到的目标和状态。

果师兄服务理念

果师兄团队由近30位经验丰富的数据恢复技术人员组成,主要覆盖微信聊天记录、短信、备忘录、微信好友添加、照片等数据恢复,数据迁移和数据删除等指导服务,以及其他相关的苹果周边服务。 团队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服务理念,用专业、热情高效的服务对待每一位用户。

果师兄使命愿景:让科技生活更简单

果师兄希望用户能更容易、更便捷的使用现在流行的科技产品和服务,当遇到问题和疑问能得到我们及时的帮助和技术支持; 通过果师兄专业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让用户的科技生活因为我们存在而更简单。

果师兄团队价值观

客户第一、诚信担当、共创共享、拥抱变化、勇于创新、精益求精

如何联系我们?

下面就是果师兄的邮箱以及电话了,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联系方式联系果师兄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