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云栖大会2019,新零售专场精彩瞬间回放

 2019-10-14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栖大会2019已闭幕一周多,含金量满满的科技盛会值得我们一直期待。细数2019云栖大会上那些精彩的瞬间,新零售专场带来的震撼感还历历在目。新零售这个概念现在对大众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在新零售之前,传统零售公司还始终在等着“人找货”,新零售之后,有远见的零售公司选择了发展新零售,从而实现“货找人”,银泰百货,就是这样,逐渐成为新零售行业标杆的。

此次2019云栖大会上,银泰商业CEO陈晓东发布了银泰百货的新零售战略:未来五年线上再造一个银泰百货。这也意味着,未来银泰百货线上线下销售占比将达到1:1,银泰百货再一次向新零售迈出了巨大一步。同时陈晓东还表示,打造1000个坪效翻番的新零售品牌、打造100个年销千万的新零售商品,将是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两大抓手。与此同时,通过“赋能听得见炮火的一线工作人员”,让他们成长为“年入百万的新零售导购”是重要的组织保障。

陈晓东还在此次大会上分享了银泰百货的发展历程,陈晓东认为,在前面十几年的历程中,银泰百货的增长主要是靠规模的扩张,多做一元钱的生意需要多一个柜台。在新零售以后,银泰百货追求的是同样单位生产资料的生产效率提升。武林银泰楼顶的停机坪,不仅要停直升机,还要停宇宙飞船。作为阿里新零售的两大标杆之一,过去三年,银泰百货是通过“旧城改造”成为“构架在云上的互联网百货”。三年之后,将全面迎来新零售2.0时代。

此次大会上陈晓东还透露银泰百货的数字化会员已经突破1000万。从100万到1000万,银泰百货在数字化会员的改造中又取得了重大进展。完成了人和货数字化的银泰百货,从原来人找货的模式,逐渐演变成为货找人的模式,使得物以类聚的生意变成人以群分的生意。银泰百货也通过“银泰专柜货 ,喵街躺着买”成了一个“不打烊的百货公司”。陈晓东带着“不打烊的百货公司”点亮了新零售峰会,与新零售行业精英一起,共话新零售G时代。

提出一个概念看似简单,新零售这个概念在实现过程中却是一步一步来走的。云栖大会2019,让我们看到了银泰百货从“旧城改造”到“架构在云端的互联网百货公司”,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也必定是惊人的。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人员的有效利用,从银泰百货我们也可看出,赋能一线导购,使导购实现年入百万,银泰百货在实现这件事上是实际在行动的。开发出每个人的最大价值,这也是它成功成为新零售标杆重要的一部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