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分类删除才最靠谱

 2019-10-14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微信已经是每天使用最频繁的软件之一,每天都会接收发送大量的聊天记录,可是记录太多就会使得微信存储空间不足,还会在对话框中存留大量的个人隐私,这样即影响微信正常运行,也会导致个人隐私泄漏,所以我们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那如何彻底删除呢?小编今天就分享三种彻底删除的方法,大家赶紧学习一下!

因为存储空间不足彻底删除选择存储空间清理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有些小伙伴没有经常清理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时间一长,微信自动提示微信存储空间不足,让我们进行空间清理,这时我们选择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管理微信存储空间--微信存储空间清理,这样既能释放微信空间,又能对聊天记录进行彻底删除。

因为微信隐私过多彻底删除选择删除文件管理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微信聊天记录过多,就会存留过多的隐私,所以大家都想彻底删除这些隐私,但是大家必须知道聊天记录都存储在哪里,微信聊天记录都存储在一个文件夹中,存储微信记录的文件夹名叫MicroMsg,只要在文件管理中找到这个文件夹就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打开手机文件管理--所有文件--Tencent--MicroMsg(微信),最后彻底删除就可以了。

恢复大师既可以清理微信空间又可以彻底删除隐私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选择恢复大师,因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可以帮助你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释放微信存储空间,还能自动防止别的软件恢复聊天记录,做到百分之百的保证聊天记录安全。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完成后,首页选择隐私保护选项即可。其他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了解更多删除技巧。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有的小伙伴总是不放心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因为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网络黑科技也层出不穷,总是出现窃取别人微信聊天记录的现象,所以为了自己的聊天记录安全,一定要记住这三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分类进行彻底删除,也可以直接选择恢复大师,因为恢复大师是最专业、最安全的删除方法,可以为你的手机安全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