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咪鼠智能麦克风录音、转写、记录一步到位,智能办公就是这么给力

 2019-10-14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媒体从业者,录音笔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但传统录音笔只能做到简单的录音,会后还要反复听验多次进行文字记录,非常的麻烦。

随着AI语音技术的发展,搭载讯飞智能识别、转写引擎的咪鼠智能麦克风横空出世,它不仅包含传统录音笔与麦克风的录音与扩音功能,更可以做到录音及时存储,并转写成文字并翻译。如果是多媒体场合,还支持字幕上大屏,真正解决了以往录音无法转文字一筹莫展的困境。

以咪鼠科技推出的智能麦克风为例,它采用A.I.算法降噪,语音识别更清晰;同时搭载的转写引擎采用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技术(Long Form ASR),识别准确率高达98%。通过A.I.转写文字,几乎话音刚落,转写文字便同步呈现在多媒体大屏上,真正的录音1小时,成稿3分钟。

此外咪鼠智能麦克风还提供非常人性化的记录整理服务。会议产生的音频与转写文字会实时同步到麦克风与PC端,安全性高。会后可利用电脑客户端,实现对音频与文字的双向定位,精准找到想要整理的信息。产生的文字信息同样也可以在PC端自带的编辑器中进行编辑整理,整理好的文字支持导出为WODR文件,非常的便捷。

咪鼠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麦克风,可扩音,可录音,可转写,可字幕上屏,更可以人性化的做好会后的整理总结工作,绝对是智能办公的一大好帮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录音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