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点购号召全民流量实现视频带货”背后隐藏的是点购集团头号制胜密码

 2019-10-14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短视频快速传播发展的今天,电商平台也渐渐学会如何运用短视频快速打开商品销量,像李佳琦一样的视频带货达人也渐渐跃于眼前。点购集团不仅自主研发了汇集千万流量的家乡广场,并开拓了集中于家乡讯息的的短视频播放平台——家乡头条,更是将视频带货这一引流手段运用到炉火纯青。

家乡广场成为孵化上亿点购用户的巨大流量池

登录点购App,进入家乡广场,轻松捡到大量礼包,大到智能数码电器,小到零食礼品,所有的商品都能在家乡广场上呈现!上亿点购用户都在家乡广场空投礼品,领取礼包,让礼包飞入千万家,让厂商走进千万家。家乡广场成为孵化点购上亿用户的巨大流量池。飞机带着品牌名称呼啸飞过,引起上亿用户注意,点击飞机立即跟随飞机认识厂商或店铺,进入TA的特产店,发现更多精彩!

家乡头条自主打造家乡红人实力带货,打开商品销路

点购集团不依赖于其他平台,家乡头条短视频平台支持用户申请带货,依靠短视频内容吸引用户购买商品,自主打造培养全新一代家乡红人实力带货。将电商与家乡特产的关系紧密联系起来,按需定制,按需量产。靠家乡红人运用短视频带货,内容取胜,迅速打开商品销路,所有特产新鲜出产,低价走量,从生产到销售全闭合的供应链体系,无一不体现点购集团丰厚的技术与管理软实力和充足的商品供给硬实力。

顺应时代发展,积极求变”才是点购集团头号制胜密码

随着点购集团的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提问纷至沓来,诸如点购集团为什么能长远的在时代长河中制胜?点购集团拥有哪些制胜秘笈呢?这样的提问层出不穷。众所周知,点购集团是一家依靠特产专卖起家的电商平台,在长远的优胜劣汰的竞争中,点购之所以能长盛不衰,这其中的制胜密码究其根本是点购集团知道顺应时代的发展,积极求变!

但点购也始终牢记特产电商的属性,不脱离特产本质,从特产属性里面挖掘商品的文化特性,提炼商品与人际交往的社交性质,并紧跟时下潮流,用家乡头条短视频的方式为商品赋能,视频带货实现商品零库存;以家乡广场的全国覆盖率为商品展开全国范围内的铺货,吸引厂商大量入驻的同时,实现商品最大范围的铺货与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