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聊聊两款年度旗舰,华为Mate30和iPhone11你选哪个?

 2019-10-15 11:31  来源: 雪花科技说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已经步入10月,很多朋友对于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和华为发布会仍然记忆深刻,对于华为Mate30系列及iPhone11系列的相关报道应接不暇,可见这两款系列产品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不过,任何产品都会区分优秀与否,对于这两款旗舰类的产品,咱们一块儿来聊聊。

产品自身配置 还是 硬实力

单从外观设计来讲,此次的苹果iPhone11系列采用了矩阵式的摄像头排列设计,给人们一种效仿华为Mate20系列的影子,看来对于苹果而言,为了提升产品的影像能力,终于用上了三摄,但是这外观设计就毫无创意之说了。

而华为Mate3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则是传承此前”超跑之眼“的基础上,融入徕卡相机经典造型,Halo圆环的设计让整体的效果更加有说服力和观赏性。

华为Mate30系列新品首次搭载了麒麟990系列旗舰芯片,同时机身加持最新优化的EMUI10系统,这样的强强组合,让这款新品无论从软件还是硬件都能够达到现有手机的最高水平,这样的华为新品,无疑给刚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产品一个完美的亮相。

处理器性能 各有春秋

处理器方面,iPhone 11系列搭载了全新的A13 Bionic处理器,无论是CPU、GPU、还是神经网络引擎,相较于A12均实现了超过20%的提升;华为Mate30系列4G版则是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麒麟990处理器,采用第二代7nm工艺制程,CPU使用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 2个中核(基于Cortex-A76开发) 4个小核(Cortex-A55)设计,搭配16核Mali-G76 GPU,整体性能相比麒麟980更是实现了巨大的提升!如果不考虑5G版芯片的话,两款芯片均有极大的提升,各有春秋,而在5G芯片方面,麒麟990 5G则是全方位碾压。

拍照延续优势 视频迎来突破

在影像方面,iPhone11 Pro系列终于用上了三摄,一颗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整体拍照体验必上一代机型有所提升。

华为Mate30 Pro则延续了一贯的优秀素质,搭载了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包含有一枚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在相机权威评测机构DxOMark以综合评分121分,再次刷新榜单,夺下第一的位置。此外,华为Mate30 Pro在拍摄视频方面迎来了极大的突破,4K超广角延时摄影、7680fps超高速摄影等为手机摄影带来了更多好玩的玩法。

续航持久 还包含5G手机

在续航方面,华为Mate30和华为Mate30 Pro搭载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200mAh、4500mAh,全系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而iPhone 11系列最高仅为3969mAh,且仅有iPhone 11 Pro系列标配了18W的快充头,iPhone11仍旧是标配5V1A,想要体验快充速度还要额外花高价购买快充头。

此次新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还包含了5G产品,这势必为已经开始5G网络普及的中国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适用平台和产品。然而苹果手机的5G系列产品要到明年才能够有端倪,在5G方面,苹果再次落后华为。

总而言之,华为Mate30系列产品的优势毋庸置疑,在外观设计、芯片性能、影像实力、快充续航等方面均有极大的优势,年度旗舰当之无愧。对于很多还在困惑选择哪款旗舰机的用户来讲,华为Mate30系列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