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少了恢复大师怎么行

 2019-10-15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中存放着众多的隐私,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当下,隐私窃取也变得越来越容易。我们平时删除掉的微信聊天记录被别有用心的人可以很容易恢复出来,前不久新闻媒体就报道了很多起因为微信聊天记录被别人恢复而造成损失的事件,这深刻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今天将如何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方法分享给大家,记得收藏啊!

方法一:删除存储微信记录的文件夹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存储在一个名为 MicroMsg 的文件夹里,只要找到这个文件夹删除就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清除了。

具体操作: 手机文件管理-【tencent】-【MicroMsg】,点击选择删除就可以了。

提醒 : 手机里的微信图片、文件、视频在这里面的分开存储的,我们可以选择性删除。这个方法简单,还可以选择性删除,但这个方法删除的记录还是有被恢复的可能。

方法二: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安卓手机可以使用恢复出厂设置以清除手机内部所有数据,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是苹果手机的操作技巧,其效果是一样的。

具体操作:手机待机状态下进入【设置】-【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提醒: 只是这个方法不仅可以将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手机上的其他数据也将被删除掉,小编提醒大家在使用这个方法前一定要记得备份好需要储存的数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方法三:专业软件删除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它不仅可以删除微信记录禁止被恢复,还能彻底删除QQ聊天记录、照片、通讯录、备忘录、音视频等手机相关数据彻底删除禁止恢复,能够很好地保护我们的个人隐私。

下载方法: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隐私保护】

其他下载方法: 或者在微信公众号上操作也可以,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点击左下方的隐私保护就可以了。

这个方法让大家尤为关注是因为小编现在还在用它,自从下载使用后就不再使用其他方法了。它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打造了一套完善的服务流程,让我们的隐私安全得到很好的保护,软件的各项功能都得到强化,每次用它都有不同的用户体验,但它坚持的始终是安全、高效的理念,坚持服务每一位用户,坚持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好的安全保障,相信恢复大师也会给你带来不同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