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删除手机文件?以删除微信记录为例解析操作方法

 2019-10-15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删除手机文件?现在通过微信传送手机文件成了最普遍的现象了,因为非常的方便快捷,尤其是一些办公人员,大多通过微信传送WPS、Word等文件,这些文件也会占用很大一部分微信空间,所以我们也要定期删除,可是怎么删除手机文件呢?方法很简单,小编教你三种简单的操作,帮你彻底删除手机文件!赶紧跟小编学习一下吧!

选择恢复出厂设置删除文件

怎么删除手机文件?如果你曾经将手机恢复过出厂设置,那应该就会知道,恢复出场设置就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不仅文件删除,照片、视频,甚至手机的其它应用软件都会被彻底删除。不过温馨提示,操作之前记得备份重要的数据,不然操作后在想恢复就比较困难了。

通过文件管理删除文件

怎么删除手机文件?手机的文件管理功能就是保存着手机内的所有文件,想要彻底删除出文件,只要打开文件管理,然后选择所有文件,想删除哪个文件就可以删除哪个文件。

这里我们说一下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文件,打开文件管理,选择所有文件,然后点击tencent文件夹,最后选择MicroMsg文件,里面包含微信所有的文件,点击全部删除即可。

借助专业软件删除文件

怎么删除手机文件?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可以帮你删除手机的30多种应用数据,包括所有的手机文件,恢复大师都可以一键删除,而且删除速度、删除操作都是简单快捷的,所以深的小伙伴们的喜爱,现在很多人都在用恢复大师处理数据。

上百万人通过恢复大师成功删除数据,所以恢复大师是不二之选,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上下搜索恢复大师,其他用户可以关注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点击进入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怎么删除文件?现在大家都学会了吧!不过温馨提示,文件删除一定要做到彻底不留痕,防止因数据残留,导致文件被恢复,造成文件泄漏,所以不管你用哪种方法删除,都可以用恢复大师检测一下,工程师会备份扫描你的文件,扫描之后就会确定你的数据是否真的已被彻底删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