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止是萌!adolbook14渐变风格玩转潮流风尚

 2019-10-15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95后、00后升级为消费主力,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席卷各个领域。笔记本电脑界自然也不例外。以往满屏的“肌肉风”、科技范显然不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于是各大品牌尽显神通,前有苹果的性冷淡风爆火全网,后有金属饰面调和整机质感。在这场持续13年的热潮之后,年轻人的时尚感迎来了新的出口。数码新人a豆主打萌系、活力的“人设”一经亮相即收获了万千瞩目。在一年的成长中,a豆不断反转个性魅力,新推出的adolbook14在以往软萌的风格中增添了时尚气息,用渐变元素妆点的外形让年轻人看到了a豆多样的可塑性,不止是萌系新人,a豆也可以是潮流“青年”!

a豆:疲软市场中的新鲜血液

PC行业的创意棱角早已被磨平。平板的出现分割着数码行业的大蛋糕,同时全球出货量逐年减少的现实削减了PC品牌创新动力。在清一色的纯色设计、ABS工程塑料材质成为PC市场的核心风格后,年轻人的审美疲劳到达顶峰。

如何逃脱泥沼是老牌厂商考虑的问题,如何不陷入泥沼却是年轻品牌a豆的思考。a豆以敢作敢为的先锋意识、追随潮流的进步思想在PC界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在深入洞悉年轻人需求、掌握行业现状后,a豆将目光聚焦在舒适的实用体验和时尚的使用体验中。a豆的活力“人设”在为PC行业注入了新的生机的同时也牢牢锁定了年轻人的目光,新推出的adolbook14就是这样一款兼备实用与时尚的数码潮品。

adolbook14:渐变时尚混搭科技美学

时尚是一个善变的字眼,每个季度不同的时尚亮点摇摆着年轻人的兴趣取向。当下,渐变元素几乎就是时尚的代名词。从微妙而优雅的渐变到多彩个性的时尚魅力,渐变所带来的的吸引力直击年轻人的审美。a豆率先将渐变时尚与科技美学相结合,大面积覆盖完成了adolbook14的外观饰面。

adolbook14的外壳采用粉白色渐变元素完成。粉色与白色均为暖色系,两者恰当的饱和度与比例组合让整体呈现不落俗尘。相比其他数码品类中极光、星辰的渐变色组合,adolbook14的设计更加新鲜、潮流,不会过分夸张、随时随地怒刷存在感,又不像是纯色般低调、人群中难以辨认,适当的表现力与年轻人沉稳中流露着自信、平凡中点缀时尚的诉求完美融合。三面金属的设计提升了整机质感,为外壳赋予了金属的光泽感。同时,采用金属喷砂阳极工艺的奢侈品金属钢化LOGO也传递出了独特的潮流范,触感更加细腻柔滑,高雾对比凸显了精致的细节设计。

adolbook14不仅是个时髦精,更是个实力派。为了满足年轻人全天候探索需求,adolbook14配置了72whr高容量电池,一次充满电即可享受20小时全天候使用需求。无论是追剧还是学习,adolbook14都能做到“随叫随到”。无时不在的陪伴感是a豆给予年轻人独一无二的宠爱。

adolbook14的渐变设计不仅为PC行业拓展了新的出口,更让年轻人看到了a豆在软萌以外时尚的一面魅力。卖的了萌,玩的了时尚,a豆这个无时无刻不在发散魅力的新秀,叫人怎么能不心动呢!

活动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839566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 ALIENWARE x17 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作为一台挑战边界的笔记本,ALIENWAREx17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不仅能提供更具代入感的游戏世界,也能满足玩家在生活中的学习及工作需求,让玩家可以轻松适应工作、学习以及游戏的多重身份。强大的颜值,更是让它成为了一件足以撼动全场的潮流单品。今天就让我们全方位的解析,ALIENWAREx17究竟拥有多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轻薄游戏本如何散热

    长期以来,轻薄与性能似乎都“势不两立”,想要其一,就必须要舍去另一个。但是,外星人游戏本X17的出现却打破这一规则,让高性能产品也配拥有轻薄外观。在预言设计2.0的加持下,这款产品简约轻巧,颜值无敌。但很多人在感叹真机极致设计的同时,也普遍对这款轻薄游戏本的散热表示担心。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外星人x系列亦能选择

    相信对于很多学生党或者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玩家来说,3060笔记本会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因为3060强悍的释放可以给他们提供性能上的支持。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纤薄游戏本x系列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外星人x15/x17虽然是高端游戏本,但是同样也可以选择搭载RTX3060,以更实惠的价格让玩家体验上顶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再次升级:晒单最高享1000元Steam券!

    双11大促火热进行中,相信在第一波开门红下手的玩家都已经陆续收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对于没赶上双11电商促销头班车的朋友,您也不用担心错过了年度购买笔记本的绝佳时机——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优惠力度将再次升级,只要在2021年10月31日-11月12日购买多款指定型号笔记本,完成“晒单好评游戏人生“活动,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荣耀推出首款高端旗舰笔记本,超级产品推动品牌发展再加速

    最近荣耀发布会惊喜不断,在9月22日的融合摄影技术发布会上,宣布了手机市场份额重回巅峰16%以上之后,在9月26日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又宣布了笔记本市场份额在四个月内就从1.4%的低谷回升至7月的6.6%,同样成为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

    标签:
    笔记本电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