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数金融荣获2019 「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奖」 年度产品创新金奖

 2019-10-15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8日,大数金融在全球140多家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 「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奖」之 “年度产品创新奖”。「全球中小企业金融论坛」是由G20全球普惠金融合作伙伴(GPFI)设立、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管理的。中国的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在小微金融领域的创新成果和成功经验,在论坛上得到了高度认可和表彰赞扬。

大数金融是国内领先的信贷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评委会认为大数金融凭借首创的“第三代小微信贷技术”独特性和创新性,通过先进的数字风控技术应用,为小微企业无担保、纯信用贷款产品所面临的挑战和风险提供了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有助于推动中国小微金融的发展和服务质效的提升。大数金融所引领的创新技术和模式,不仅有效改善了银行小微信贷服务的渗透率和普及率,也推动了银行自身信贷技术的迭代升级,为银行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条可行路径。

G20全球普惠金融合作伙伴(GPFI)是国际社会推动普惠金融合作的最重要的平台。「全球中小企业金融奖」 旨在寻找全球在中小微金融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经验。此次奖项评审团不仅将产品的独创性和创新水平作为重要判断因素之一,还从成果、影响力以及可扩展性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分,最终从全球144家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公司中挑选出16家在中小微金融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企业。

本年度论坛吸引了600多名来自80多个国家的250多家银行、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论坛 CEO 马修·甘姆瑟表示,希望获奖者们的实践经验,能够激励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来学习其良好做法。以大数金融等为代表的中国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获评这一大奖,意味着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实践获得了世界级的认可,亦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先世界的典型示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