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多年资深果粉为何选择华为Mate30?这三个原因很重要

 2019-10-16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九银十”这个时间段,本来是房地产业和汽车业用得比较多,因为每月的九月和十月都是楼市和车市销售业绩创高峰的月份,但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金九银十”也成了智能手机厂商们扎堆推出新品的时间段。

九月份有两家大厂都分别推出了新机,分别是9月11日发布的苹果iPhone11系列,以及紧跟其后登场亮相的华为Mate30系列手机。

图片 来自科技疯

那么,新出的iPhone11和华为Mate30在各方面的表现如何?你会更倾向于哪部手机呢?

作为一枚资深老果粉,我从iPhone4开始就一直在用苹果,但我今年也最终放弃了一直追随的iPhone,转投安卓阵营,入手了一部华为Mate30。用了近半个月之后,我发现我的选择并没有错,华为Mate30无论是续航、快充还是通信,都稳稳站在智能手机第一梯队的前列。

续航:4200毫安大电池坚持一天重度使用无压力

华为Mate30强大的续航能力,得益于高性能低功耗的麒麟990芯片,加入全场景AI调度技术,能够识别海量应用,进行功耗和性能最优化的配置;建立异常预警模型,减少异常耗电;智能判定用户是否睡眠,定制节电优化策略。得益于整机供电效率提升和智慧电源管理,特效全开的网游30分钟耗电在10%左右,而观看在线电影耗电5%以内,观看短视频消耗的电量也比其它品牌消耗少了很多,实际使用发现,华为Mate30从早到晚重度使用一整天是没有任何压力的。

图片 来自科技疯汇

充电: 40W华为 有线 超级 快充和27W 华为无线 超级快充,真香

如果要说iPhone近几年被人吐槽最多的点,无疑就是不支持快充,以及祖传的5V/2A充电器了。今年的iPhone11系列终于加入了大家喜闻乐见的18W快充,但可惜的是18W快充早就是国产手机玩剩下的了,甚至已成为国产千元机的标配,而华为Mate30采用了一枚4200毫安时的大电池,同时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还有反向充电功能,能给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耳机、电动剃须刀等充电,这些都是iPhone今后需要努力学习的方向。

通信:华为老本行,高铁上打电话信号不丢失

说到通信,相信是很多老果粉包括我心中永远的痛。近几年iPhone的信号一直都没有得到改善,特别是在高铁上的时候,经常上着上着网,突然就弹出连接失败的对话框。而作为华为的老本行,华为对手机通讯这一块一向都是信心满满,华为Mate30支持高铁模式,能够对信号变化趋势进行势智能预测,时速超过350公里仍保持可靠而稳定的连接,让用户享受“打得出、接得通、少掉话”的优质语音通话、高质量下载体验,甚至在高铁上亦可办公。我一直认为手机的基础功能就是通讯信号,如果连这也做不到,那其它功能玩出花来也是白搭,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样重视手机的通讯信号,华为Mate30一定会让你满意。

图片 来自科技 疯汇

综述:华为 Mate30在保持一如继往的高性能的同时,也在续航和快充方面有了新的进展,同时外观也有了很大创新,其通讯信号也都是上佳表现,这也就是我为什么放弃了使用多年的iPhone,入手一部华为Mate30 的原因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