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顶尖人力资源创新盛会空降魔都 千人齐聚2019KNX用户生态峰会

 2019-10-16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肯耐珂萨用户生态峰会11月空降魔都。11月12日,肯耐柯萨即将迎来2019年度用户生态峰会——AI 智启未来,这将是2019年肯耐珂萨最硬核一场人力资源盛会。

认识这场地表最酷的人力资源盛典

肯耐珂萨用户生态峰会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创新大会,至今已成为魔都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人力资源创新大会。

肯耐珂萨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而生,为中国企业提供与国内外一流的企业家、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KOL和知名媒体人会面与交流的机会。

往届数据

分享嘉宾有:SMG 主持人杨蕾、HRoot 总经理唐秋勇、易观创始人兼CEO于揚、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海丰国际副董事长兼CEO杨现祥、T研究创始人赵恒;媒体:36氪、腾讯、HRtech、HRoot、i分析、新浪财经、澎湃新闻等众多知名媒体。

KNX生态峰会空降魔都 探索行业新浪潮

作为2019年肯耐柯萨的压轴大会,2019 KNX用户生态峰会将讨论AI、SaaS、PaaS、人力资源前沿思维、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当下行业热门话题,加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与线上主题分享。

穿越历史年代体验人力资源历史场景更迭

沉浸式体验全新KNX X Galaxy PaaS平台

部分大咖抢先看:

腾讯云SaaS生态产品负责人 赵贺楠

腾讯云为数百万的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安全稳定的云计算服务,涵盖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存储、视频与CDN、域名注册等全方位云服务和各行业解决方案。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朱志

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建设银行金融科技战略规划主要贡献者,主持并负责建设银行大数据分析平台、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等多项重大工程的实施工作。多次获人民银行、银监会科技发展相关奖项。

建信金融科技是建设银行旗下从事金融科技行业的全资子公司,建信金科由建行体系内直属的7家开发中心和1家研发中心整体转制而来,初期规模3000人,是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当中首家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公司自营业起,面临规模的急剧扩张、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变革,且作为科技型公司也需要更科技化的管理工具及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