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微信支付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呢?最强方法一步解决

 2019-10-16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微信支付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数字支付已经在生活中越来越变得普及,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我们早已告别了过去繁琐的现金支付。微信支付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运用的最广泛,它更便捷也更安全,人与人之间的转账等也更多的使用微信转账或发红包等方式。但如此便利的支付方式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否则可能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今天小编本着对大家的微信隐私安全负责任的态度,将自己总结的彻底删除微信支付记录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方法一:通过零钱明细

微信零钱交易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在微信支付功能中,有零钱明细功能,打开零钱明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全部的红包及转账交易记录,我们想删除哪一个就删除哪一个。

操作步骤: 是打开微信【我】--【支付】--【钱包】--【零钱】--【零钱明细】,最后选择要删除的交易记录。

方法二:通过账单删除交易记录

微信零钱交易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支付中有账单记录,日记录、月记录、年记录都有,我们打开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些账单,所以我们可以直接删除账单来彻底删除零钱交易记录就可以。

具体步骤: 打开微信【我】--【支付】--【钱包】--【账单】--【月账单】,最后选择要删除的交易记录。

方法三:恢复大师彻底删除支付记录

前面两种方法虽然能做到删除,但并不是百分百彻底,如果通过一些技术手段还是很容易被恢复,从而给自己的隐私安全造成威胁。

所以我给大家推荐恢复大师APP,这款软件可以达到百分百删除的效果,而且删除后就自动防止被恢复。 删除操作也比较简单快捷,只要一键删除就可以。

下载方法: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上搜索恢复大师,其他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进入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就可以。

小编极力给大家推荐第三种方法,它是最强最彻底的删除方法。之所以这样说,它经过专门的测验,在经过它删除后,就连黑客都无法进行恢复,就是这么厉害!归其原因与它背后强大的专业强大的实力团队和完善耐心的服务体系分不开,这么多年,恢复大师一直本着保护每一位客户的隐私理念,不断完善应用功能,不断总结成功经验,只为给客户带来更好更高效的体验,你确定还

下载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