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卸载后怎么恢复聊天记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正确方法

 2019-10-17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卸载后怎么恢复聊天记录?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疑惑,因为手机内存不足微信崩溃,甚至打开微信APP直接闪退,修复微信数据库也失败了,导致自己不得不卸载微信重新安装,但是重新安装之后发现微信中的聊天记录都不见了!那这样该怎么办呢?微信卸载后的微信聊天记录要怎么才能恢复回来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方法吧!

前段时间朋友刷抖音跟我说过,通过最新的recover修复功能又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于是小编就亲自试验一下~具体步骤为:利用recover打开【故障修复】功能,点击【聊天记录】就会开始修复,修复完成后强制重启微信。

结果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和微信好友都被清空了..连表情包都没剩一个!所以微信这个功能根本不能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真的需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该怎么办呢?专家建议使用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进行恢复,这样才是比较靠谱的。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om/)软件,来快速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下载安装完成后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可以看到界面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种不同的恢复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模式。

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进入数据恢复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这个图标,即可触发系统自动分析和扫描手机中已删除或者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扫描过程中,小伙伴记得请保持USB数据线连接稳定哦~

跳转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筛选出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后选择【恢复到电脑】即可~

微信卸载后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小伙伴们一定要通过正确的方法来恢复聊天记录。另外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通讯录,备忘录等其他17种手机数据。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小伙伴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