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让短视频用“文化”带货,点购家乡头条以流量催生新经济

 2019-10-17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互联网大数据公司发布的中国互联网2019年季度报告显示,中国视频用户规模达到6.48亿,占全体网民的78.2%,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人均花费将近6个小时玩手机,其中40%的时间是在看短视频。短视频的快速发展,也让短视频带货从不可能渐渐成为可能。

流量 变现 短视频 + 电商 正在融入我们的生活

随着家乡头条短视频平台的异军突起,推荐算法带来的巨大流量红利,让家乡头条早期在视频推荐上就解决了用户的粘性问题。而当短视频发展成熟之后,不可否认的是,“短视频带货”这种新的消费方式,正在向我们走来,因此,如何“变现”就成了接下来要思考问题。

点购家乡头条通过对短视频的研究发现,“带货”已是现在预算紧缺下营销人最关注,也最头疼的一个话题。因此,家乡头条“短视频+电商”的发展模式,利用短视频一步到位完成“带货”、“变现”,而在家乡头条大流量催生下,新经济必然破土而出。短视频带货,俨然成为电商的新蓝海。

立百年实体基础, 让商品带着文化走向世界

随着家乡头条短视频内容生态的日渐丰富,只有好的内容、真正对用户有价值的内容,才能吸引用户的关注,带来商品转化。点购集团作为一家文化电商平台,以“音视图文”为出发点,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落脚点,致力于让商品带着文化走向世界。

真正有效的营销,从来都是营销闭环的打通,而不只是打造一个话题事件,亦或是线上互动这种传播思维。故此,点购集团线上线下齐发力,家乡头条推动全民用“内容”带货、用“文化”带货。切合品牌或产品调性,使产品与视频内容融为一体,完成从平台导流电商,从而使品牌、产品推广获得高转化率。

营销不带货的原因可能各不相同,但带货的核心千篇一律。无需等待,即刻申请,人人都是“带货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