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选择家用投影仪哪一点最为重要?其实答案并不是亮度

 2019-10-17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时代的逐渐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随之提高,很多人都在考虑购买家用投影仪方便在家里就可以看大片享私人影院。家用投影仪相比电视,观影尺寸更大,效果震撼,可以看到更多电视机上没有的画面细节。

但是很多人虽然都有购买投影机的想法,不过如何选购依旧成为了一大难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选择家用投影仪的正确方式。

首先要看投影机最重要的几个性能指标:亮度、分辨率、色彩、对比度、光源、焦距、寿命、成本。然后,我们再看具体的使用场景,环境亮度、环境尺寸。

投影仪在设计之初就有着两种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一种是牺牲亮度保证色彩,一种是牺牲色彩保证亮度。这是目前投影仪技术条件下不可调和的矛盾,想要二者兼备?没问题,这样的产品当然也有,不过这个价格,就不是一般家庭的能够承受的了。这就是家用投影仪和商业投影仪的分类逻辑。

一般在选择家用投影仪时,我们重色彩、分辨率,因为家中的遮光条件完全可控,因此亮度的重要性会下放一些。甚至在对家用投影仪的外观、使用便捷程度都会更加被重视。就像当贝投影D1,外观采用经典的智能家居黑白熊猫配色,可以轻松融入家庭装修环境中去,看起来也十分简洁美观。

而选择商用投影机,就是选择色彩一般,文字更锐利,亮度更高,更适合开放式公开会议场合的使用情况。

总之,选择家用投影机的前提就是:在一个能够有遮光的环境下,享受更好的色彩影像画质。关注到这一点,就可以选择到适合你的家用投影仪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