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趣ABC在线1对2模式,扫清少儿英语学习障碍

 2019-10-17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互联网技术的成型,在线教育从几年前的“精英消费”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家,据相关数据显示,在线教育市场占比从2013年的不到2%增长到了2019年15.2%,随着5G技术的到来,在线教育将迎来爆发式增长,预测在2021年在线教育的市场占比将突破50%。

由于自身学科的特殊性,在线少儿英语一直都是在线教育最重要的一环,便捷的外教授课途径,专业地道的口语教学,得到了家长的普遍好评。然而,传统在线少儿英语教学多采用一对一教学方式,这让年龄较小,外语语言基础薄弱的孩子很难适应,孩子在陌生的环境下,极易产生畏难情绪,课堂表现呈现出无所适从的状态。

趣趣ABC少儿英语针对这一现象,倡导一对二同伴式教学,由相似年龄,相同英语基础的孩子在固定外教的教学下,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同伴式教学让年龄较小,语言基础薄弱的孩子更快的适应外教教学,消除他们的紧张感和畏难情绪,同时,一对二教学更符合孩子爱玩好动的天性,让他们处在一种竞争的氛围中,提高课堂积极性。

在外教的选拔上,趣趣ABC也一直坚持“3%原则”,只有地道的欧美母语外教,具有国际TESOL/TEFL教学资格证书才能获得面试机会,通过多轮面试,背景调查,在线试讲等环节后确保优中选优,最终录用通过率不超过3%。趣趣ABC对外教的高标准与市场上的“菲律宾外教”“俄罗斯外教”形成对比,真正让孩子从小就能接触到地道的英语口语氛围。

同时,趣趣ABC为每一个孩子配置固定的班主任老师,负责监督课后作业,及时解决孩子在学习中的问题,帮助孩子消化吸收课上所学,强化薄弱环节,接受家长反馈。在孩子每个级别课程结束后,安排通过专业考核测评,综合评估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并提出专业升级建议,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提供课程建议。

语言学习最重要的是能让孩子把外语当做母语来学习,提供地道的语言氛围,在线一对二教学为孩子提供了这样的途径,也解决了孩子适应期的学习障碍。在目前少儿英语教育行业,越来越多的机构选择了一对多教学方式,也证明了趣趣ABC的教学模式是先进的,科学的。在未来,趣趣ABC将继续坚持教育初心,从孩子的实际情况出发,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在线英语学习新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