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还在纠结买什么?把莱克魔洁无线吸尘器带回家,开启全新清洁之旅

 2019-10-18 09: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双十一活动,都是各大品牌“硬实力”和“软实力”的较量。“硬实力”指的是产品本身的性能是否卓越,而“软实力”则是指他们在消费者中的口碑是否良好。面对层出不穷、花样繁多的各类产品,真正决定消费者购买行为的不仅是价格因素,更是产品本身所拥有的功能价值。作为吸尘器中口碑、与实力并存的产品,魔洁M12是无数消费者在双十一的选择。

大部分人都知道,衡量一款吸尘器性能强弱的砝码就是它的清洁能力,而决定清洁能力的关键要素则是吸尘器吸入功率的大小。魔洁M12采用的电机是莱克公司最新研发的第五代450W、10万转的无刷数码电机,吸入功率高达160AW,吸入效率达35%,高性能的无刷数码电机大大地提高了魔洁M12的吸力。隐藏在角落里的灰尘和垃圾,一遇上魔洁M12就“插翅难逃”。

虽说社会的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女性的地位较之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家务的重担往往还是要女性来承担。传统的吸尘器又笨重又费力,对女性很不友好。而魔洁M12凭借精简的机身收获了一众好评,1.25KG的重量让它成为了吸尘器领域里当之无愧的“瘦子”。瘦弱的女性也可以将魔洁M12牢牢掌控,此外,因为它的重心比较低,所以不需要用很大的力气就可以推动,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的切换手持以及立式这两种模式。

魔洁M12喜欢“安静做事”,不会制造出噪音困扰人的双耳,即使将它调节到最高速,也不会影响家人睡觉,更不会有邻居上门来投诉。

魔洁M12的实力还体现在它的超长续航能力上,能够为整机提供长达75分钟的续航时间。除了内置的8节大容量的锂电池,电池包容量高达86Wh以外,还因为无刷数码电机的效率得到了提高,吸力更为强劲的同时,也更加节能。将魔洁M12充满电以后,在隔一天就打扫的情况下,可以持续使用一周。

强悍的清洁能力,轻巧简便的机身,多种多样的配套工具,这就是魔洁M12无线吸尘器为每一位用户所带来的超值享受。双十一临近,赶快把魔洁M12带回家,感受一下全新的清洁体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