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年潮流出街新趋势,The New P30 Pro掀起时尚新风暴

 2019-10-18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气慢慢凉了下来,我们则又再一次面对换季搭配的难题:天冷穿什么?。作为走在潮流前沿的时髦精,如何才能完美换季,占据街头时尚的C位呢?其实也不难,小编这就教你时尚圈的经典大法,掌握好蓝色和粉色穿搭,能够让你轻松成为别人眼中的潮流达人。

首先是蓝色系。蓝色的视觉观感清新与沉稳兼具,可以带来很内敛的质感。选择浅蓝色、天空蓝时都可以很好地衬托青春感,然后搭配牛仔和针织衫,真心完美!如果想在沉稳中稍显活泼,则可以选择深蓝色的套装,搭配白色打底衫和小白鞋,也能带来满满的活力。这种柔美而富有现代感的色彩很适合女性时尚达人选择。

而且在秋冬,风衣自然是不能规避的一个好选择。选择藏蓝色的长风衣,内搭白衬衫,沉稳中,又有活泼的气息,使得穿搭不至于显得沉闷。或是选择牛仔套装将休闲风进行到底,极简又充满了高级感。在其它单品的选择上也非常容易,无论是选择T恤、衬衫,还是卫衣叠穿,都是不错的方式。

潮人们除了在衣服穿搭方面下功夫,也越来越重视一些点缀作用的时尚单品。经典的蓝色不仅可以穿在身上,同样也可以拿在手里。The New P30 Pro全新配色墨玉蓝,凭借创新的两段式拼接设计和潮流的色彩,成为潮人们穿搭的点睛之笔。如此超越常规的科技美学外观,可以与各种风格融合,带来秋冬的蓝色风暴。

自古“蓝粉出CP”,秋冬季节除了蓝色系穿搭,粉色也是潮人们不会错过的经典颜色。粉色的卫衣、外套或者羽绒服,为寒冷的季节带来温暖,上演满满的少女心。而粉色和白色搭在一起也是小仙女的最爱,棒球帽和破洞牛仔裤让造型甜中带点酷,对比反差才更有看头。

The New P30 Pro的另一款新配色“嫣紫色”上演了别样浪漫,少女感十足,光是拿在手中就足以让你在一片灰黑白中的秋冬穿搭中脱颖而出,成为街上最美的一抹亮色。而且在The New P30 Pro还探索者与众不同的“双面美”。后盖采用两段式拼接设计,双重质感的设计将高光和雾面同时呈现,与羊毛、棉麻材质、丝光等多种服装材质有能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带来更具想象力的时尚质感。

小结:

说了这么多推荐搭配,但个重要的还是利用好现有的衣服,再加上The New P30 Pro新色的点缀,你就可以在这个季节占据潮流的C位!无论是墨玉蓝,还是嫣紫色,The New P30 Pro的潮流配色都能轻松彰显你的时尚品味,让你的潮流指数飙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