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学网: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内容为核心!

 2019-10-18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这一生不能忽视改变的力量,但也要正视改变的结果,这样的道理在电影《哪吒》中,我们或多或少有些感悟。因为,并不是所有为改变而付诸努力的行动都能及时获得正面反馈,但所有因无法承受改变带来的“痛苦”,而放弃坚持的都将是一场空。

早在天学网创业初期,天学网CEO汪福安就一直在思考真正的互联网教育到底怎么干?探索怎么样通过互联网让更多的孩子收益,让每一个学生包括来自山区的孩子能够享受原汁原味的英语听说体验。一路走来,教育行业资源时代把线下课程搬到线上,打破了一个时空和地域的限制,但其实这样的教育并没有真正的改变。

互联网教育教学核心不是为了如何迅速让企业做大,而是如何帮助学生真正成长。对于教育企业评价标准不在于多少噱头而是依靠效果和用户体验。著名教育家朱熹曾说过:“圣贤施教,各因其材,小以小成,大以大成,无弃人也。”教学是一个双向的过程,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质,如何帮助家长和老师解决学生做因材施教的问题,是天学网一直在深入研究的重点课题。

众所周知,教育是一个需要慢下来、用心打磨产品和服务的领域,哪怕是在线教育,仍然脱离不了它的行业特质。天学网的核心技术团队来自清华大学,自1999年起就开始了语音评测技术的研究。在2012年,天学网以“平台+内容”战略正式启航,2013年产品部分应用进入学校试用,发现中国的学生成绩已经明显有差异化。经过与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沟通数据调研后,正确地认识了学生认知方式差异与智力差异,随后天学网开始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高品质资源”进行布局,构建了互联网教育新生态。在2016年,公司和斯坦福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在作文批改技术上独辟蹊径。同年,正式发布了“智能教育战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天学网各类产品中 ,助力学生系统提升英语听说和写作能力。

针对互联网教育、特别是英语方面,在线教育企业更要重视教学质量、满足使用者真正需求、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实现以教育核心为目标,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即产品设计需要实现使用者的学习从被动性向主动性、阶段性向长期性进行转变。天学网有别于其他K12互联网教育企业,以“内容教学”为核心,全面实现教室、机房、课外各个场景应用,涉及教、学、测、评、管全流程,为了能够让老师和家长随时了解学生日常学习情况。分层教学的实践,引领了规模个性化教育在学校的应用。

教育应更强调需求的概念,更尊重用户或者说学生和老师的体验,真正能够学到东西的模式,才是好的模式,真正能够有效果的产品才是好的产品,只有需要的知识在用户的心理才算有价值。天学网一直怀着对教育的热情与初心,将一如既往的深耕内容教学,研发之路虽然艰辛,但我们仍坚持不懈的努力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