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年轻人都在用的恢复方法

 2019-10-18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平常使用微信时,很可能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删除了,那该怎么恢复呢?有的小伙伴一直通过微信圈的点赞、评论或微信群恢复,可是恢复的概率比较小,很难做到完全恢复,所以有的小伙伴想找专业的方法,不过还好有小编在,小编分享今年最流行最专业的的恢复方法给大家,真的是最流行的哦!

方法一:通过手机号 /QQ 号添加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现在微信注册一般都是手机号注册,而原先的微信好友有可能是QQ号注册的,所以我们可以根据手机号/QQ号对删除的好友进行添加,但是前提是你记得微信好友的手机号或QQ号才可以进行添加。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符号,然后“添加好友”,在搜索框输入正确的手机号,搜到好友添加即可。

方法二:通过 微信“新的朋友”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通讯录中有功能项“新的朋友”,该功能中存留着好友添加记录,要是你原先没有清空过此项记录,就可以添加原先主动添加你为好友的微信好友。具体操作打开微信页面点击通讯录,然后在页面最上面选择“新的朋友”,打开在众多好友里面筛选就可以,发现删除的好友,点击添加即可。

方法三:通过恢复软件手机恢复大师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可以帮助大家恢复手机内的所有应用数据,其中就包括微信好友的恢复,而且恢复快捷简单,高效专业,只要打开手机恢复大师APP,点击好友恢复,即可一键恢复。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上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其他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分分钟帮助大家恢复微信好友。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这就是三种流行的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大家赶紧试试吧。最后温馨提示,微信好友删除后,要第一时间恢复,防止其他数据对好友的覆盖,而且要选对方法,不然也会对数据二次物理伤害,而专业的方法仅有手机恢复大师,大家赶紧下载使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