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视频免费看,还是首选湖南电信!

 2019-10-18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一个还在上学,并且寝室没有安装宽带的苦逼大学生来说,手机流量简直是每日生活的重心。各种好看的剧集,爆笑的综艺总是层出不穷的,好不容易追看完了这一部剧,手机流量也直接告罄。但是下一部好看的剧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突然来了,看着预告简直不要太煎熬!身边的朋友还有不少在追看,生活简直太难了!

之前有朋友推荐使用了移动的一款百度爱奇艺流量包,前两个月能够免费使用套餐内所包含的18G国内流量,还有百度一系列的APP可以免流使用。关于视频的APP只支持爱奇艺这一个视频软件。而一些版权不是在爱奇艺的剧集或者是综艺,就只能使用流量来进行观看了。

这一点点的局限性也是实在有些憋屈,于是果断上网查询做攻略,还有什么手机套餐最适合我这样苦逼的学生党,果然被我成功搜索到!湖南电信的集团尊王卡,免流的APP囊括了阿里大文娱系、百度系、网易系、天翼视讯、PP视频等多款手机APP。这其中不仅有爱奇艺、优酷这样的视频软件,还有虾米音乐和网易云音乐这样的音乐软件,最值得期待的是网易系列中的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这样的游戏APP也能够享受免流使用!

既然是为了在看视频时能够享受免流使用才办理的套餐,那当然是首选湖南电信的集团尊王卡啦!越多软件免流使用就越划算哦!悄悄送上链接,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80315152711.html?intaid=hn-sy-xy-y5-19s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