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享大数据流量套餐,首选湖南电信畅享套餐

 2019-10-18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现在的网络技术十分发达,但在某些时候,特别是外出的时刻,并不是一定能够找得到WIFI进行使用,而是需要依靠自己的手机数据流量,才能达到使用网络的目的。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即便是宽带网络覆盖范围那么广,还是有人十分依赖并且倾向于使用流量多的手机套餐。

而在手机套餐的选择上,我一直使用的是联通的冰神卡。每个月20G的大数据流量,能够让我在无法很方便的使用宽带WIFI的时候,放心大胆的使用数据流量,而不用担心手机话费的话费过多。而300分钟的语音通话分钟数也能够支撑我在网络通话之外的手机通话。而每个月99元的话费支出虽然多,但是对于服务而言还算能够接受。

然而却发现湖南电信的畅享套餐在同等条件下,套餐服务比联通的冰神卡的选择要多得多。并且全新升级的畅享套餐目前还有超值优惠活动,原价每月79元话费的畅享套餐现在办理,每月只需49元的套餐资费!加送200分钟的语音通话时间不说,现在办理还送100G的数据流量,由20G通用国内数据流量、40G今日头条系定向流量以及40G手机IPTV定向流量组成!

超值优惠,还有同样的套餐服务,依然享受大数据流量套餐的使用,甚至还多了更多档的选择,对于网络流量需求越来越高的朋友来说,绝对是超值划算的套餐选择!送上官网链接,吃我一波安利吧!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80517150512.html?intaid=hn-sy-jdt-0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