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不被恢复? 这波操作稳了

 2019-10-18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能永久删除吗?在这个人人不离微信的年代,微信不仅仅只是用来聊天,更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微信,我们与很多好友之前留下了很多满满的回忆。但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来说,和好友之间的聊天记录虽然美好,但必要的时候不得不彻底删除,很多人认为只要简单一左滑删除对话框就万事大吉了,那是你不了解数据恢复的原理,你以为删除了的聊天记录还是可以被恢复出来的,所以想要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还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技巧一:删除微信软件

一般情况下我们不想让别人看到聊天记录会选择左滑删除聊天对话框或是清空聊天记录,这种删除方式是大家最常使用的但同时也是恢复概率最高的,所以想要让微信聊天记录永久删除应该这样做:

删除后,继续打开手机设置-通用,点击iphoen储存空间找到微信应用软件,然后删除微信软件,这样操作后对数据的损坏很大,也增加了恢复难度,但这样操作有一个弊端便是微信中其他好友的聊天记录也会被同步删除。

技巧二:删除微信文件

安卓手机用户直接在手机桌面找到文件管理,点击进入后找到tencet这个文件夹。然后在tencet页面中找到微信的储存路径即MicroMsg这个类目,这个文件便是微信数据数据文件了,只需勾选此文件之后直接删除就可以了。此方法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损坏原有数据,降低恢复概率。

技巧三:恢复大师彻底删除

除了上面两种方法之外,有些朋友们可能觉得达不到百分百彻底删除,还是会担心隐私安全问题,因此想要百分百永久删除防止被人恢复其实也很简单,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比如“恢复大师”,能恢复便能帮你彻底删除,操作之后不留任何痕迹,即使黑客也无法再恢复。

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在手机上并运此恢复大师APP,然后在首页上选择“隐私保护”的类目就可以了。安卓也是可以彻底删除,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首页可以找到“隐私保护”。

小编一哥们,上周刚找恢复大师做了彻底删除,完美躲过了老婆的“查岗”,你懂滴。

微信聊天记录能永久删除吗?看了上面三个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想必伙伴们心中早有了答案,如果只是普通聊天记录,前面两种方法就够用了,但如果你的数据特别隐私,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很有必要找恢复大师做彻底删除的,话不多说,预约走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