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自动下载软件怎么办?当贝市场分享教程

 2019-10-18 1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使用过程中,我们时不时发现电视会自动下载一些垃圾软件,不仅占用电视内存,而且拖慢运行速度,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

下面跟当贝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具体解决方法吧!

第一步:给家里的智能电视安装一个当贝市场,安装好之后,进入下一步;

第二步:打开当贝市场,点击上方的“管理”界面,找到通用设置,然后进行点击;

第三步:在通用设置中找到自动安装选项,然后将这个按钮设置成“关闭”状态,这样就可以避免智能电视自动下载安装垃圾软件。

简单三步操作即可解决软件自动安装问题,当然除了通过当贝市场阻止垃圾软件安装,我们也可以下载当贝助手,定期对软件垃圾进行清理,避免不必要的内存占用。

以上就是当贝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独家秘诀,如果你也有类似问题,那就快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