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长途旅行枯燥乏味?华为畅享10拯救你的无聊车程

 2019-10-19 2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轻人出门旅行,经费有限,更希望将花销用于玩乐。因此,常常会选择售价较为便宜的火车作为出行工具。但与此同时,也意味着需要在路途上耗费更多时间,公共环境不便于和小伙伴肆意聊天,着实无聊。

该怎么让漫漫车程变得丰富有趣呢?*的办法就是找一台大屏幕手机,沉浸在影音游戏的世界中。小编这里推荐华为畅享10,该机配备了一块6.39英寸极点全面屏,戴上耳机看起剧,沉浸效果特别好,还可以使用华为畅享10进入“王 者峡谷”畅行一圈,这样一来,这漫漫车程是不是也变得丰富有趣起来了。

长途路程中,追剧是大家消磨无聊车程的首 选。平时,只能用些零碎时间看几个片段,看不到连贯的剧情发展;旅行时,又忙于和小伙伴们互动玩乐,无暇顾及剧集。而在火车上有几个小时无人打扰的时间,综艺、电影、电视剧想追就追。华为畅享10正面配备了一块6.39英寸大屏,手机虽小巧、屏幕却够大,让你目之所及皆是屏幕,畅享大视野。

华为畅享10屏幕比例19.5:9,修长身形带来影院级的观影视角,仿佛整个影院大屏被你握在手中,美感、文艺感尽显无疑。能有如此绝 佳的视觉体验,还要归功于屏幕液封工艺的提升,相比上一代,华为畅享10的两侧边框更窄,上侧额头和下侧下巴也都明显缩小,在尺寸不变的基础上,成就了更大的屏占比,高达90%。

除了屏幕显示做出升级,华为畅享10的前置极点摄像头也暗藏玄机。以往“刘海屏”、“水滴屏”都设置在屏幕上端正中央,的确满足对称美感,但是也怒刷了一波存在感,让人无法忽略。

华为畅享10极点全面屏采用华为首创的屏下镜头技术,突破性地将自拍镜头隐藏于全面屏之下,使摄像头脱离边框,单独置于左上角,成就了完整的四边屏幕。不仅如此,华为畅享10还采用了难度*、具挑战的屏幕盲孔方案和双层应力缓冲支架技术,选用头部尺寸只有2.75毫米的摄像头,打造出半径仅4.5毫米的开孔,小小一孔,却让大家见识到了华为畅享10的用心和对极 致技术的追求。

还有一些人不爱看剧,但对手游情有独钟,华为畅享10同样也可以满足手游爱好者们的需求。屏幕显示方面,由于游戏大多需要横屏双手操作,华为畅享10前置极点摄像头会被操作游戏的手部直接遮挡,丝毫不会影响游戏视觉体验,并且几乎达到了“全是屏”的视觉效果,代入感十足;再加上大屏显示,华为畅享10两侧拥有更宽视野,能更加及时观测到敌人位置,分分钟带队友吃鸡。

另外,华为畅享10搭载高性能低功耗麒麟八核处理器,配合GPU Turbo 3.0的图形运算加持,保障游戏流畅运行,图像显示更加精美。开启高帧率模式打《王 者荣耀》时,基本处于满帧状态,即使团战也不会发生卡顿情况,操作跟手,游戏体验极 佳。想趁火车途中上分,华为畅享10绝 对助你一臂之力。

看视频、打游戏都极其耗费手机电量,有人担心火车还没走一半就会电量耗尽,更加“无所事事”。有了华为畅享10这些都不用担心,其搭载了4000mAh大电池,就怕你的车程太短,不仅装得多,而且耗得慢。华为畅享10还采用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拥有8大降功耗方案,实现软硬件指挥协同,分场景电量优化,轻松应对长时间使用。9小时高频使用续航测试后,保持48%的电量剩余。满电情况下,*多还能达到22小时视频播放。路程再长,华为畅享10都能陪你走完全程。

看了华为畅享10的6.39英寸极点全面屏和4000mAh大电池的硬件配置,是否对自己的长途旅程放心不少?除此之外,华为畅享10还拥有4800万超清夜景摄像头让你轻松记录路途中的艳丽风景和各种惊喜瞬间,保证你在火车上即使无人陪伴,也能精彩纷呈。旅行之前,记得带上华为畅享1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