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带着华为畅享10去旅行,记录属于你的人间美景

 2019-10-19 2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繁忙的当下,大家更喜欢通过外出旅行的形式放松身心——找一座没人认识的城市,关闭微信走走停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心灵净化之旅。难得放松一次,怎能不拍照留念方便后续回味呢?此时,一台拍照功能强悍的智能手机必不可少。

对于拍照手机,大家有以下几个共识:首先,拍照要清晰干净;其次,夜晚也能拍;最后,要有大光圈模式搞搞拍摄的艺术!综合来看,10月18日推出的“4800万超清夜景”华为畅享10绝对能满足各位的需求,重点是售价1199元起。口说无凭,咱们一起来看看华为畅享10实拍的精美样张吧。

4800万超清摄影+手持超级夜景,旅行过程全记录

首先,对于“拍照好不好”这个问题,大家最多的共识是“拍的要清晰”。清晰这个词换算到手机拍照的参数上,更多对应的是镜头的像素值。本次,华为畅享10带来了4800万超高像素的主摄,能够拍出干净而又清晰的照片。

华为畅享10拍摄样张

旅行之中,大家都会路过商场,随后拍一张照片记录下地标。可距离太远看不清楚字怎么办?没关系,华为畅享10具备4800万像素主摄,将局部放大后,广告牌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干净,效果格外明显。

当然了,拍照清晰仅仅是华为畅享10的基本功。要知道,夜拍才是手机拍照产品力的分水岭。实际旅行中,像西安的大唐不夜城等等夜景古城、灯会十分绚丽多彩,非常值得记录。那么,华为畅享10夜拍表现又会是如何?咱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畅享10拍摄样张

可以看到,华为畅享10将远处天空拍的相当干净,没有噪点;近处的大楼轮廓清晰,比实际环境明亮很多;且压光控制不错,近处的五角星和远处的祖国万岁等灯牌都很清晰。总体来看,华为畅享10的夜景成像比实际明亮清晰,噪点控制得当,照片品质很优秀。

这得因为华为畅享10的4800万主摄,拥有1/2大底传感器和F1/1.8大光圈,能极大的提高手机夜景拍摄的进光量,光线充足,照片自然就明亮清晰了。软件算法方面,华为畅享10支持手持夜景拍摄,拥有AI算法防抖功能,即使手抖也成像清晰,还能在普通夜景成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照片亮度。

(左图:华为畅享10普通模式拍摄样张;右图:华为畅享10超级夜景模式拍摄样张)

观察华为畅享10的样张,这条路上没有任何路灯,两旁的大楼也只有微微光源,肉眼根本看不见道路上的车辆。而超级夜景模式下,可以清楚的看到马路上的白线,右侧大楼的轮廓,华为畅享10夜拍实力可见一斑。

出门游玩,免不了将照片发到朋友圈。可每次都要调色修图,太麻烦。好在华为畅享10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能够自动识别22种类别,500+场景,针对每一种场景单独优化,让我们平时旅游随手拍摄艺术大片,轻松发朋友圈。

景深拍摄方面,通过4800万超清+200万景深的摄像头搭配,华为畅享10既保证成像清晰,又能拥有渐进式虚化光圈,样张中的单车十分清晰,背后的杂乱场景被虚化的十分自然。试想出门旅游难免去人多的地方,通过大光圈摄影,便可虚化掉背景,让人物、美食等主体清晰。

续航:4000mAh大电池+智慧节电技术 让旅途不再缺电

拍照虽好,但手机没有电量也白搭。续航方面,华为畅享10拥有4000mAh大电池,可保障用户连续通话47小时,实际使用它连续拍照半小时,耗电6%,可以说十分耐用了。另外,华为畅享10的智慧节电技术和低功耗麒麟八核处理器,通过一系列软硬件适配能节省电量消耗。两天一充完全没问题。

外出旅行,带上华为畅享10绝对是性价比首选。首先,华为畅享10不仅外观时尚、轻薄便携,更拥有4800万超清夜景,白天拍摄画质清晰,夜景拍摄明亮纯净,超级夜景和AI智能场景识别等功能也相当给力,让你随手拍出好照片。

此外,华为畅享10具备4000mAh超大电池,格外适合外出旅行。如果你也喜欢旅拍,何不来尝试一下千元就能买到的华为畅享10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