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旺链科技新品即将发布

 2019-10-21 08: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今年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一一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今年大会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形成“1+3”的新架构。据了解大会除了开幕式、主论坛等议程外,还将设置4大板块,20场分论坛。分论坛将由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世界卫生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国际组织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民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资委等国家部委参与主办或协办,论坛力量更专业、内容更多元、成果更丰富。

而作为历届大会重头戏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于今日正式开幕,展期为期5天,有近600家全球互联网企业参展,今年还首次启用新展馆,诸多高精尖的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将在博览会上登台亮相,并逐步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为全球互联网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创新引领,一大波深刻影响乃至改变互联网发展方向的“黑科技”正在靠近;除此之外,还将举办“乌镇咖荟”特色活动,为互联网企业打造交流互动的平台。

众所周知,每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出席参会者都不乏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荟聚了海内外互联网优秀企业和精英人才,今年依旧吸引了来自世界超过 70 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以及企业参会,旺链科技携七大解决方案和新品亮相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全行业客户展示区块链落地案例和全新生态布局,与各行各业的互联网精英交流学习,共话区块链技术发展之路

旺链科技在创新项目云集的2号馆,展位位于2楼13号(KL-2F-13)。大会首日旺链科技七大行业场景落地标杆案例引来众多观众驻足咨询,就各自行业的业务场景需求与旺链科技进行深度交流,专业观众对于旺链科技在区块链行业的创新能力及方案能力高度赞许。

全新上线的VoneTracer也亮相此次互联网大会,现场观众一键扫码即可体验产品全流程追溯,还可以直接进行数据真实性验证。VoneTracer发布至今,已为近百家农业生产企业提供溯源服务,服务产品品类覆盖蔬菜瓜果、大米、酵素、红酒、食用油等,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源头品质管控及真实产地验证,打造与消费者的信任桥梁。

技术和品质永远追求精益求精,VoneTracer正式发布之后,产品团队也持续创新,持续行业深耕,针对行业特有场景及核心需求,旺链科技开发团队的小伙伴们一直在持续优化,致力于真正解决农业溯源难题。

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创新发布会,旺链科技将全新发布VoneTracer 2.0。10月21日上午10点,乌镇会议展览中心2号馆创新发布区,新的改变,更多亮点,等你见证!

旺链科技一直坚持做服务全球的区块链创新者,“区块链+全行业”的落地解决方案实践致力于用区块链技术真正赋能实体经济;VoneTracer区块链追溯平台助力农业健康发展;区块链兄弟技术社区,为行业发展提供技术储备。行业发展离不开全行业同行的共同努力,此次互联网大会,我们也将持续布道,继续为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欢迎大家到现场深度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