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今善竹:实体经营稳定增长的关键在于选择

 2019-10-21 0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吸引客流到店?这是一个在实体经济受到互联网经济冲下,实体经营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生意的本质是“人”,人在哪,钱在哪,人之所以如此具有“生命力”,就是因为它是门店的生意根基。并不是所有从你门前经过的人都可以称作“客流”,只有完成进店动作的才是。而如何让过路客调转脚步,迈向你的店呢?答案很简单:选择一款对的引流产品。

为什么是净水机?

水,是人类终其一生的课题。人类的日常用水可以追溯到500万年前,那时候人们从湖边、溪中、井里获取饮用水,一旦碰到水资源污染,瘟疫等大范围病害会对这整个地区造成毁灭性打击。从2006年至今,随着中国人民对于水资源安全越来越重视,家用净水机开始被一些家庭接受。然而,截止2017年,在全国2.46亿城镇家庭净水机拥有量为738万户,剩余需求量高达2.38亿户。庞大的市场吸引了许多企业的投入,在这场品牌之争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家用净水机先行者,今善竹 就是其中之一。

今善竹 作为上海壳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健康中国的号召所创立的大健康品牌,在业界及消费者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为了解决广大用户的健康用水问题,今善竹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对社会进行了水质调查,通过一系列科学研究,集众研究专家、学者之力,研制出今善竹净水机,并面向市场推出,与同类产品相比,这款这款净水机摒弃了昂贵的化学净水方式,利用无电的物理过滤,实现五级超滤,今善竹 的产品完全通过国家安全监测认证以及卫生机构涉水批件,由太平洋保险承保,给每一位用户贴心的保障。

为什么是今善竹 ?

今善竹 始终心系大健康,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经过发展,拥有领先的行业技术水平与超前的商业模式,同时致力于以专业的服务水平、不断完善的高品质产品、高性价比的爆品为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构建专属的智慧新零售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实现经营方案设计,以此获取更高收益。今善竹 采用礼品卡引流+营销策划双赋能模式,让每个商户都能获得精准的帮扶计划和营销方案。解决中小微企业及商户无核心竞争力、拓客锁客难等问题,为企业主、创业者搭建圈层社交生态系统,共享生态资源。是企业主、创业者转型发展的引擎基地、创业变现的孵化器、逆向盈利的指向标。

今善竹 创新推出了独特的品牌推广方法,结合自主研发品牌推广系统,层层相扣,整合平台丰富的资源,让合作者既能获取丰厚的利润,开启新一轮的财富创造,又能满足人们对净水机等大健康产品的使用需求,帮助实体店铺经营的稳定锁客与引流,同时还能继续保持高增长率。

为什么有效果?

其实,对线下实体企业来说,找冠军平台合作,不如找能把实体门店打造成冠军的平台合作,一个良性的合作关系不应该是力量悬殊之下的“稳定”,而应该是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平衡”,平台能否真正赋能实体,将直接影响企业的稳定增长,所以说选择好的平台是关键!

今善竹 是集流量引入、拓客锁客、商业扶持、流量激活为一体全渠道覆盖的智慧新零售平台,除了拥有精准的流量引入入口,高效的流量转化方式,全方位的商业帮扶成长体系之外,还拥有拥有专业的服务体系,汇集大量各领域独具经验与背景的资深人士,包括各行各业资深导师团队,资深招商变现会销团队。凭借扎实的企业管理知识,丰富的帮扶实战经验,为企业主提供成长赋能、成为企业快车道,创业大管家,快速提高实体店铺营业额,振兴实体经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相关文章

  • 净水器市场,300亿体量就到头了?

    19世纪初,源于莱茵河发生的一场严重的水污染事件,净水器的雏形诞生了。

    标签:
    净水器
  • 鲜活净水、层层精滤,饮水安全放心交给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

    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它既是迷你净水器,也是桌面饮水机。在净水方面它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双芯,滤膜孔径仅有0.1微米,即使刚接好的自来水最终也能通过层层精滤达到健康直饮水标准,水中杂质、细菌和余氯等有害物质均能过滤掉,除菌率高达99.999%;同时还能将水中钙镁锌等有益微量元素充分保留,净化后的

    标签:
    净水器
  • 2021六款好用的国货净水器推荐

    相关数据显示,虽然国内的净水器普及率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但国内市场已经兴起了装净水器的风潮,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自来水的二次污染问题,并且相信一款优质的净水器能够净化自来水,让家庭饮用水更加安全健康。然而市场上关于净水器的宣传力度还是比较小,不少消费者选购净水器时不知该从哪些维度考虑,本文就消费者的疑问

    标签:
    净水器
  • 开学必备!立升厨房净水器C3保障孩子饮水安全

    饮用水的安全问题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问题,孩子开学在即,一款千元左右的价格的安全可靠净水器和立升强大的品牌与品质保证,能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还能维护忙碌校园生活下的教学秩序。上学自备饮用水已成为重视安全家庭的新风尚,让立升厨房净水器C3成为您家长健康的守卫兵吧!

    标签:
    净水器
  • 沁诺净水器正全国招募代理合作伙伴

    对于安装了净水器的家庭,的确可以开始安心饮水。但是需要明确的是,真正保证饮用水卫生的方式,是维护净水器的正常净水功能。忙碌的现代生活步调让很多消费者忽略了水机产品仍然是需要进行基本的保养维护和更换滤芯的。而通过净水器日常维护,就可以获得长期安全的好水质。

    标签:
    净水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