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么尚高铁广告,强势登陆

 2019-10-21 09: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么尚高铁广告,强势登陆

齐 ∕ 齐 ∕ 联 ∕ 动

2018年,中国高铁成为外国青年票选出的“新四大发明”之首,也是外国友人最想带回家的“中国特产”。高铁时代的中国,聚集极大客流,时空被飞速缩短。高铁已经成为中国的新名片,它汇聚了消费能力较高的商旅精英人群,这也造就了高铁媒体强大的品牌引领效应。

覆盖地区包括广州、东莞、惠州、顺德、深圳、三亚、贵阳、昆明、玉林、泉州、衡阳等多个重要城市,与数以万计的高铁乘客进行零距离接触。

么尚重磅登陆全国各大高铁站,与高铁时代正式全面接轨,实现消费用户亿级覆盖,通过高铁站承载的巨大人流量以及高强度持续曝光,提升了么尚的品牌形象及影响力。

么尚健康洗护,品质生活的特点, 将更深入人心。么尚高铁广告不仅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实力, 更是么尚品牌形象的精彩绽放!

「随着品牌影响力的增强, 么尚的格局将更加广阔。」

广州站 东莞站

▲深圳坪山站 ▲惠东站

▲贵阳站 ▲昆明站

▲泉州站 ▲三亚站

▲顺德站 ▲玉林站

「高档精致海报位置醒目,展示面积大,极具视觉冲击力」

相信这一轮

么尚品牌传播

会将么尚

“健康洗护,品质生活”的理念

传递给更多人

为么尚在全国市场的渠道渗透

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