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么尚携手各大卫视,么尚品牌广告大片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及各大卫视

 2019-10-21 09: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8日,么尚广告大片于湖南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及江苏卫视王牌电视台强势播出,正式开启么尚大品牌、大战略、大格局的新历程。众所周知,湖南卫视作为中国收视率庞大、影响力高的战略媒体,其影响力遍布全中国,传播面积广,受及群众多,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很强的影响力。

此次,么尚强势登陆各大卫视,不仅仅是品牌影响力与实力的证明,更是么尚开启战略品牌升级的一记重拳,为消费者认识、了解品牌和产品开辟一条新径,向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展示么尚品牌战略升级新姿态,奏响品牌宣传新强音。

么尚广告片在向大众传达“一清一养”理念的同时,也全面展示了么尚“品质生活,呵护健康”的核心优势,积极提升大众健康生活的意识,广告片一经播出便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热度持续发酵。

本次么尚的广告投放,充分展示了么尚强大的信心与决心,更重要的是向公众展示了企业的整体实力,和对消费者的诚信之心。 不断全面提升品牌形象与行业影响力,为么尚品牌增长带来倍增效应,释放出巨大的品牌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