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市点识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电商创业者搭乘“电商快车”

 2019-10-21 09: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6日,人民网发布了《农村电商发展趋势报告》:拼多多创新农业,“超短链”成为中国农活上行主要推动者。该报告指出,随着新经济业态和新消费形式的崛起,中国的社会和商业环境正迎来深层次的变革。尤其是在广袤的农村地区,以电商为代表的新模式和新技术的推动下,农村地区的“上行下达”正在经历巨大变化,助力农村经济拥抱一个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

报告指出,阿里巴巴主推的以农村再工业化,为核心的农村淘宝店吸引了海量的“新农人”返乡;而拼多多所力推的“拼农货”体系则以农产品为核心,为“新农人”返乡、做大“农货上行”的产业蛋糕提供了巨大的舞台。

近年来,以互联网、电商、大数据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已深刻融入到我国经济社会各领域,正成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在电商创业服务领域,点识科技依托“货源服务、培训服务、视觉服务”等独特优势,实现了对传统代运营模式的迭代更新,成为电商创业服务行业的新主力军。在这场电商大乱斗的商业变革中,点识科技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帮助电商创业者更好的深入电商领域。

作为深耕三年的电商创业服务平台,点识科技已服务电商创业者数千名。在口碑决定电商创业服务平台生命周期的时代,点识科技坚持以口碑打造品牌,并将成熟的技术与完善的服务带给电商创业者。也正因为对专业素养与优良口碑的不懈追求,点识科技逐步获得电商创业人群的青睐。

点识科技倾力打造“2+2”服务体系,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实践,点识科技通过解决电商创业者缺乏运营知识与优质货源的问题,积极践行“电商助农、电商扶贫”等相关政策。依托电商快速便捷、交互性强等突出优势,迅速成为助力电商创业者进行创业的一股重要力量,在电商创业者群体中发挥出巨大优势。

点识科技以“正规化、专业化、正能量”为核心,努力构造出“人人有业就,人人有业创”的经济盛世。不仅帮助中小创业者开创一条全新的创业之路,还帮助电商从业者精准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店铺。

电商创业服务的普及是电商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互联网时代培育出的新模式。点识科技也将在电商创业服务领域,不断赋能,提升自身服务效率与专业技能,做到人人满意有口皆碑,让电商创业服务行业这颗新星发光发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电商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