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喔趣科技荣获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机构奖

 2019-10-21 10: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HRTechChina媒体平台主办的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作为劳动力综合管理专家的喔趣科技凭借SAAS软件平台+灵活用工服务的创新产品、强大的科技实力、专业的服务能力荣获“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机构”奖项!

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移动、新浪、万达、普华永道、海尔集团、字节跳动、永辉超市等超过千家的企业及嘉宾参与盛会。峰会话题以2020中国人力资源科技趋势、AI时代人才供给、数字化劳动力管理、HER场景化服务等为主,众多专家大咖齐聚一堂,报告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人力资源领域先创与未来趋势,推动人力资源科技的落地与发展,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据了解,HRTechChina评选出的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项系列致力于发掘人力资源行业最具数字化能力的技术、产品、机构和实践者,借此推动和鼓舞行业数字化能力的提升和发展。整个奖项评审过程严谨而周密,经由HRTechChina及业界专家评审团组织,结合参评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及市场用户调研数据,通过层层筛选和积极的审核,围绕产品数字化能力、客户应用案例、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并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本次获奖既是对 喔趣科技 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影响力的肯定,也是行业内对 喔趣科技 综合实力的一致认可。 喔趣科技深耕劳动力管理领域,服务领域覆盖零售连锁、生产制造、现代服务业、餐饮服务、国企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目前已经为博世、家乐福、华润万家、光明乳业、闻泰科技、大食代、外婆家、胖哥俩、中国银行等知名企业提供劳动力管理服务,实现企业人力成本的降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saas系统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觅壳推出3.0版本,CEO首度发声

    作为SaaS赛道的新生力量,觅壳自创设以来,帮助商家拓客并自建私域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交易保障,不断快速迭代产品,在2022年末,刚刚突破了3亿元的GMV大关。继2020年10月首个Beta版本发布后,觅壳在今年初全量推送了3.0正式版本,此次大版本更专注于全方位优化商家端的体验,对一级分销能

    标签:
    saas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