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象保险亮相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智能定制 因人而保

 2019-10-21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8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政府、企业、组织、研究机构等代表齐聚于此,共话互联网发展最新的趋势和前沿技术。作为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精选了近600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汇聚前沿成果,展示创新技术。大象保险携手多项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产品和保险解决方案亮相博览会。

面对互联网保险市场,大象保险要做的是从根本上帮助用户解决传统保险服务无法触及的众多痛点,分别通过对A端、 B端与C端的产品及服务高效赋能从而满足专业且个性化的用户服务体验,最终达到数据反哺服务。通过内容驱动的模式,以保险教育、评测、攻略等内容建立用户口碑及粘性。

另一方面,通过大象保险大数据及云计算在保险产品研发、费率厘定、风险管控上的应用输出,可以推进保险行业的数据智能化进程,打破企业间数据壁垒,建立数据分享理念,打造保险新业态和多主体共赢的互联网生态圈。

成立4年来大象保险始终秉承着“让每一份安全感都触手可得”的愿景,利用自身科技属性打造发展新引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贴心保险服务。大象保险作为一家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技驱动的智能保险服务平台,不断扩大健康险覆盖的疾病风险和人群,提高保险和医疗结合的深度,让保险回归本质,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风险保障和医疗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