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黑科技傍身让你清洁无忧

 2019-10-22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当代最流行的一种清洁工具了。不仅操作方便,并且在清洁力方面也是远胜于传统清洁方式的。然而市场上产品众多,哪种才是最先进、最好用的呢?那无疑是黑科技傍身的斐纳TOMEFON TF- G808扫地机器人了。

斐纳TOMEFON到现在已有近50年历史了,被誉为“全球健康生活电器领军品牌”。作为欧洲第一家研发生产并销售自动扫地机器人的企业,可以说是行业“老大哥”,是产品设计研发的标杆。而它的产品更是以质量和性能的极致而闻名,可以说每一款产品自上市就会引起一阵哄抢,特别是斐纳TOMEFON TF- G808扫地机器人更是如此。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它的独有黑科技,那它有哪些功能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干湿结合——给你最大限度的洁净

斐纳TOMEFON TF- G808扫地机器人的强势功能就是它干湿结合的清洁方式,这一点是斐纳TOMEFON的专利功能,更是行业内的标杆技术。斐纳TOMEFON TF- G808扫地机器人具有两档变频,千帕劲吸,轻松除尘。并且它的吸口采用真空设计,无缝紧密贴地,长发和宠物毛发都可以清理干净,并且无需担心缠绕问题。

而它的湿拖更是在技术过硬的前提下兼顾了人性化的考量。它的大水箱设计只需加水一次便可湿拖全屋,并且机器的均匀渗透保证即拖即干,不留痕迹。并且清洁模式众多的它还可以根据情况进行切换,因地制宜。

>>>提前规划——给你贴合心意的安排

所谓做事要有计划和规划,机器工作也是如此。斐纳TOMEFON TF-G808扫地机器人在清扫行驶路径中可以扫描定位,实时调整路线,还能运用高级算法处理数据,在线路明确的前提下不乱跑。

另外,它还对清扫路径进行了升级,可以对全局进行规划,以弓字型清扫,减少无用功,降低损耗。更可以对家居环境思考分析,自主分区规划,不同房间类型因地制宜,依次清扫,最大限度保障清洁度。

>>>远程控制——给你远程操控的权利

自从手机智能化,可以说给生活提供了很多的方便,当两项智能化产品联合,自然是智能up。斐纳TOMEFON TF- G808扫地机器人可以在App进行远程智控定时预约,在你任何的时间下进行设置。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手机上也可以随时看扫地机工作情况,方向控制、清洁模式调整、智能充电都可以利用手机全面控制。

>>>灵敏反应——给你工作的高精准

对于智能机器而言,灵敏度可遇不可求。然而作为斐纳TOMEFON的专利技术,这一点是可以完全保障的。斐纳TOMEFON TF- G808扫地机器人内用其专用芯片,多组传感器,智能识别,即使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也可以灵敏反应,自动避障,不伤害家具。并且充电无忧,可记忆充电位置,智能避免冲撞充电座,短距离回充,让一切省心省力。

>>>贴心安排——给你人性化的安慰

斐纳TOMEFON TF- G808扫地机器人不仅技术上过硬,设计上更是人性化。不仅静音工作,还可以语音操控,一键清扫,方便使用。除此之外,它的续航能力很强,让你不再为整天频繁充电而烦忧。

黑科技可以说是市场上难以流通起来的独有技术,因此当产品运用到这些时必然会引起一阵哄抢。作为扫地机器人销售量排行第一的产品,相信,入手斐纳TOMEFON TF- G808扫地机器人不吃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