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沃斯双十一钜惠提前开启,这几款扫地机让你智享生活

 2019-10-22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每年一度的双十一越来越近,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导者,科沃斯在各电商平台开启了钜惠活动,以年度热销产品回馈用户,帮助你真正做到解放双手,放肆享受美好生活。

此次双十一狂欢,科沃斯提前启动促销活动,针对今年新推出的DEEBOT T5及N5系列扫地机器人,科沃斯在各电商平台开启预售,提前预约或支付首款,即可享受超值优惠,最高直降700元,预定还送丰厚礼品!更有超多惊喜福利等你来抢!同时去年的口碑爆款DJ35、DN33扫地机器人,在此次双十一盛宴也开启了重磅促销,这个双十一,我们等你来狂欢!

DEEBOT T5系列:智能洁净,给你深度清扫体验

科沃斯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了不同系列扫地机器人。DEEBOT T5主要是针对追求前沿科技的智酷一族而推出的激光导航扫地机。搭载LDS SLAM激光导航技术的DEEBOT T5,定位更加精准,实现快速精准的建图,并且将机器人的清扫路线实时的显示在手机APP中。

清洁力上,T5具有扫拖一体功能,采用智能微控大水箱,在拖地模式下可以根据需求调节水量,做到深度洁净。智能上,一方面,面对复杂的或者复式户型,DEEBOT T5不仅可以智能判定房间类型逐一清扫,还能兼具三张地图记忆功能,不用一遍遍重新建图。另一方面,有选区清扫、设置虚拟墙等智能功能更给予用户自定义体验,满足实际生活中不同的清扫场景。

DEEBOT N5系列:全面高效,带你享受时尚生活

针对乐享生活的白领一族,科沃斯推出了时尚精巧的N系列。科沃斯DEEBOT N5因其精致的外观获得了2019年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大奖,是追求时尚生活品味的家庭首选。

DEEBOT N5系列是目前业界相对很成熟的视觉导航扫地机,清扫效率较快,拥有轻薄的机身加上白色的外观,非常百搭时尚。只有7.7cm高度的它,可以更灵活的进入更多低矮空间,如床底、沙发底等更多死角,轻松应对家庭环境,进出自由,让清扫更加全面。采用科沃斯独有的蓝鲸清洁系统2.0,可以扫拖一体,大大节省清洁时间,在家可席地而坐,家里的孩子也不用担心因地面不干净引起的健康卫生问题。

DJ35、DN33扫地机器人:口碑爆款,千元机必入

如果你更倾向于先尝试千元以内的扫地机,DJ35和DN33这两款扫地机器人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这两款产品作为去年科沃斯的旗舰产品,2年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是各大电商平台的爆品。两者均采用科沃斯经典的吸扫拖一体设计,一次清扫解决吸、扫、拖三方面需求;拖地采用的微控水技术,确保水量控制,不过多渗水,还可以进行三挡水量调节,确保均匀湿拖,基本是即拖即干,不漏水。还可以智能识别软障,确保不会因为门帘、窗帘等造成漏扫。

科沃斯专注家用服务机器人二十一年,以其雄厚的品牌实力及精益求精的产品,赢得了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及好评。用更好的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好智能清扫体验,相信科沃斯是你的放心选择。这个双十一,惊喜不断,等你一起开启智能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