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就属方法二最管用!

 2019-10-22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随着社会的发展,微信也越来越普及,它的多功能性更是成为了不少人生活或工作中的小帮手,但使用的越多,里面的聊天记录也越多,若是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可能会耽误大事,那么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下面两招你值得学习。

1.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自带修复工具:recover

这个方法很简单,只需在微信中搜索“recover”即可,然后再依次点击跳出的微信修复工具-故障修复-聊天记录,等待修复完成即可。

但值得注意的是,此方法仅适合微信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了如聊天记录混乱等功能异常的情况使用,如果是数据正常的情况,继续尝试该操作,反而可能会引起新的不可预知的错误。

 

2.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用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如果是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直接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更为方便靠谱,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短信、照片等17项数据,哪怕事先没有备份过数据,也支持扫描恢复哦!

操作很简单,首先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http://www.kxbox.com/),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如果你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过程中产生的图片、语音等数据,需要点击下方的“微信附件”图标哦。

待软件扫描完成,我们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显示的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均可完成操作。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其实找对方法,我们都是有机会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但在数据丢失后切记盲目尝试恢复操作,以免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反而加大数据恢复的难度哦!不懂技术的小白最好还是借助方法二中类似的专业软件进行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样才是比较管用的,简单又方便,希望大家都能如愿找回自己的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