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好友通讯录恢复方法有哪几种?先学备份,再学恢复

 2019-10-22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好友通讯录恢复方法有哪几种?苹果手机好友通讯录要是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备份恢复,要是之前把通信录备份过,那可以直接在备份中复制粘贴就能恢复,可要是没有备份怎么恢复呢?是不是很多小伙伴就不知怎么恢复了,其实也很简单,今天小编就分享苹果手机通讯录的恢复方法,赶紧收藏学习哦!

小编在教大家苹果手机好友通讯录恢复方法之前,先教大家如何备份手机数据,做到未雨绸缪。

苹果手机的备份一般都是用云服务iCloud备份了通讯录。具体操作是打开手机的【设置】-【iCloud】,检查【通讯录】选项是否打开。如图所示的状态是打开的状态。然后点击进入【备份】,将【iCloud云备份】选项打开,点击【立即备份】即可将手机通讯录的资料备份到iCloud。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备份了吧,下面在根据有无备份,教大家真正的恢复通讯录,赶紧划重点了,速度往下看!

通过备份 iCloud 恢复好友通讯录

苹果手机好友通讯录恢复方法有哪几种?恢复好友通讯录可以利用备份恢复,上面提到的iCloud已经备份了通讯录,所以只要通过iCloud备份恢复通讯录即可,具体操作很简单随便打开一个浏览器,然后选择iCloud官网,点击iCloud网站。

然后输入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登陆,登陆后选择自己之前备份的通讯录,然后复制粘贴即可,非常的简单,不过备份也加上的话,就显的有些麻烦了。

通过手机恢复大师帮助你

苹果手机好友通讯录恢复方法有哪几种?当我们的通讯录没有备份,这时候就可以选择手机恢复大师来帮助你,因为手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你快速恢复删除的好友通讯录,方法比备份还简单、还快捷高效的多。

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上直接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就可以,打开手机恢复大师APP首页,点击“通讯录恢复“即可,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快捷,也可以直接登陆手机恢复大师官方网站(www.huifudashi.net)进行下载,恢复操作都是一样的,一键恢复。

苹果手机好友通讯录恢复方法有哪几种?现在苹果手机好友通讯录恢复都了解了吧,不管你是通讯录备份过,还是未曾备份,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帮助你恢复好友通讯录,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学会如何备份手机数据,这样以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通讯录被删除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