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流量兔CEO受邀参加36氪EClub 线上闭门分享

 2019-10-22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线上直播课丨36氪特邀流量兔CEO 刘德亮先生 参加EClub 营销人闭门分享!

流量红利消失,用户转化困难,2019营销人的出路在哪里?

当我们对某事某物处于未知状态时,需要多去倾听,去感受大佬们看事物的角度…

要知道,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下,最忌讳的就是闭门造车。当我们已然具备一定能力时,更需要多去沟通,去探讨…

企业流量营销面临四大问题

2019年,随着社交电商全面崛起,互联网用户逐渐下沉:

【1】如何用高性价比获得流量,并通过合理的运营维护流量?

【2】如何通过新兴的小程序等形式拓展社交裂变,助推用户增长?

【3】如何通过内容、技术、电商等手段提高用户活跃度、留存率或者付费指标?

【4】如何以“有趣且有利”的机制激励用户自发进行社交分享,实现用户活跃规模健康增长与用户粘性的提升、最大化用户价值?成为了初创企业品牌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

流量是核心

随着全景生态流量布局成为趋势,流量入口的竞争愈加激烈,未来用户的选择会越来越水平化,他们对待品牌市场营销的态度会愈发谨慎。

因此对初创企业来说,其品牌在公共平台流量入口和自有平台流量入口进行用户的精细化运营变得愈发重要。

私域流量

2018年互联网三分之二的文章都和下沉市场、增长黑客、社交电商等热词相关,而紧跟这些热词进行学习成为了互联网从业者必备技能!可不待自己去布局增长黑客的玩法,互联网又出现了新词: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指:可以随时触达、无需付费,能够反复利用,沉淀在小程序或个人号或公众号、社群、App等的流量。

在私域流量这个概念越来越火爆的同时,竞争在变大,红利期也在迅速缩短。如何获取用户、如何跟用户建立联系最终实现用户变现,是初创企业需要面临的挑战。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该如何迎接挑战?我们该如何以更低的成本精准劫持竞品流量,提高产品ROI?

10月31日(周四)晚8点流量兔CEO刘德亮先生受 36氪 E-Club创变者俱乐部邀请参加其闭门分享通过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带来这场主题—《如何更低成本的劫持竞品流量,提高产品ROI?》

本次课程主要通过两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低成本获客的秘诀

【1】投放成本高,你可能还需要做好这些

1.了解市场最新动态2.做好产品基础优化

【2】深度挖掘行业规则,轻松抢走竞品流量

1.竞品玩法2.行业投放成本

刘德亮先生,流量兔创始人,深耕于行业独家Appstore广告数据分析,专攻各个领域从0到1的产品流量增长,擅长数据分析和流量获取转化。对产品战略规划、流量运营、商业化变现经验丰富。一位最懂下沉市场的“匠心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